我只是搞冷门,不是死了

骨 科 病 患
⚠️狗屁不通文学创作家⚠️

『主暴卡/微毒埃』温和的家伙赌气真的很可怕「上」

※④给 @人活着就是为了日卡尔顿 的粮!!!这个人画画怎么这么可爱!!!🐦🐦🐦

“卡尔顿……”暴乱在沙发的另一头叫了他的宿主一声,没回应。

“嗒嗒嗒。”
手指敲击键盘,清脆的声音传入暴乱耳中,再看看对头的人,正在一脸认真的敲键盘,反复审视文案。
暴乱头一次见过有人生气是这么生气的,要不是因为毒液那家伙,他现在还不至于被冷落的这么惨!!!

傍晚那会,卡尔顿叫埃迪来公司,说是有问题想要问问毒液,询问过程中毒液突然对着埃迪说:
“埃迪你怎么在想巧克力?!是一会要买给我吗!”

卡尔顿呆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寄生体是可以看到宿主内心在想什么的。
埃迪大声回应:“是是是,你赶紧回答问题我好给你买行了吧?”

这声音大的,连卡尔顿都可以听出来是极力在掩饰什么,只是毒液不善于观察人类的表情,所以没发现而已,埃迪所想的巧克力……

“卡尔顿你为什么在想情人节?”
暴乱这时候出来插嘴问话了,听到这句话的卡尔顿有些慌乱,不禁又想到:被暴乱发现了我要在情人节送他巧克力吗?

然而卡尔顿偏偏在这种时候犯傻了,他明明前一秒才想起宿主跟寄生体的关系,现在又忘掉了,在心里想最在意的事情,不想让暴乱知道都难。

偏偏暴乱还是个直肠子:“卡尔顿你要在情人节送我巧克力?我该怎么回应你?”

啊……说出来了……

空气在此凝固,埃迪最先反应过来,抱着毒液赶紧逃出犯罪现场,不打扰他们二人接下来的发展。

事情就是这样,导致了某个小总裁正在生闷气的去强制自己工作,暴乱那边,连瞟都不瞟一眼。
暴乱也是在卡尔顿生闷气时才发现自己刚才说不该说的话,真实后悔。

评论(6)

热度(3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