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搞冷门,不是死了

骨 科 病 患
⚠️狗屁不通文学创作家⚠️

『伊三』冬日的那家咖啡厅「中」

我要给你们疯狂推荐酒柯脑丝→ @酒老头儿 !我不允许伊三女孩没有吸过他的伊三!我激情表演人体烟花螺旋上天并且在天边绽放最美的烟火吹爆她!😭

“你嘴角有东西。”伊藤真司僵硬地说出这句话。
“啊……嗯…”

接着就是两个人长久的沉默,一阵寒风才把他们吹醒,他们这才想起来时间不早了该回去了,并肩走在一起的时候总能感觉到身旁有一股暖意……

晚上,伊藤真司把他那边收着的便利贴翻出来看了看,假设一下对方是三桥贵志的话,这些话倒也挺像他本人会说的话。
自大,喜欢冷嘲热讽,该安慰安慰,该嘲笑就嘲笑。

「你说有些病态的男孩子会不会招人喜欢?」
「别傻了,开朗的帅哥才是现代女孩的标准!」
「那么恭喜生活让我喜提感冒哈哈哈~」
「笨蛋就是笨蛋啊,要记得好好照顾自己知道吗?」
「是~是~你也给我同理」
「……」

面对不认识的人就直接说对方是笨蛋,还真有那家伙的作风。
勾起嘴角笑了笑,重新把便利贴放回小盒子,再多的心理安慰也是无济于事,冥冥之中早已注定了某些东西,或许从他踏入那家店开始就有什么东西在改变着了,只是他一直从未发觉。

“真是家可怕的店啊,恋情发源地什么的。”

……
“那家伙搞什么啊,嘴角有东西告诉我就好了。”
三桥贵志坐在床上,手里拿着漫画硬是一个字也看不进去,脑海里一直在回放刚才那副画面。
越想脑子越乱,眼睛就瞟到了桌子上的一个小塑料盒子,里面放着几张黄色的便利贴,看到这些便利贴三桥贵志就暂时忘掉了刚才的事情。

走过去拿起一张看了一眼,脸上浮现笑意,那是他们第一次聊起来的便签,他十分小心的保存了下来,对方的字清秀又有力,与他的字完全不同。
他没想到有人会回复,更没想到会回复这种话:「你想的到挺美」。

又随意拿起几张看了看,有一张上面聊的是一部很冷门的恐怖电影也就是比较恶心和猎奇而已。
知道这部电影的人并不多,三桥贵志知道还是因为整理东西的时候翻出了老爹的光盘影碟。

“我记得……我是叫伊藤陪我看的没错吧?”
三桥贵志不知道怎么的,忽然就想起来了,那会他还怕得要命一直往伊藤真司背后缩,嘴上说着不怕,身体就一直缩,啊~真丢人。
这部电影他看完后整整两天没吃下饭,别说小女生了,所以三桥贵志断定跟他聊的绝对是个男的。

再往后面猜就是……伊藤真司了。

三桥贵志强迫自己不要去想,但翻看纸条地过程中又不自觉的开始想,印象最深刻的大概是第三张便利贴了,上面写着的回复:
「我也想笑着对我喜欢的人说喜欢啊」

笑着啊……
“只对我一个人笑就好了啊你个海胆头!”

诶……刚才,他是不是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三桥贵志捂着嘴,完全不敢相信刚才那句话出自自己之口。

评论(4)

热度(2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