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搞冷门,不是死了

骨 科 病 患
⚠️狗屁不通文学创作家⚠️

『伊三/片相/微今谷』这趟旅游是不是哪里不对劲?④

准备好后四个人同时踏出了旅店,由于路线一样所以自然而然也就到了同一个地方。
这个是一个叫做「猫镇」的小镇子,在这附近一带很出名,顾名思义是小镇里有很多猫咪,能在各处发现。
也许是房顶,草丛,或者各种小角落,小镇上的居民也热情好客,所以旅游旺季这里就会有很多人,三桥贵志他们来的时间是旅游淡季,镇上不会太过热闹。

也好,他们可以慢慢游玩。

四个人都在策划该往哪个方向走的时候,两只猫突然不知道什么时候窜到了相良猛脚边围着他嗷嗷叫。
“相良原来你是吸猫体质啊。”伊藤真司试图伸手去摸其中一只花色猫咪,立马被花色猫咪低声呼噜吓退了。

“伊藤!你看!这只黑色像不像你!”
三桥贵志抱来一只体型不大不小的黑猫,这只黑猫特点就是眼睛大,盯着你看得时候仿佛会放射小星星。
伊藤真司再次伸手去摸,这次摸到了,但猫猫也炸毛了,虽然没有咬上去,不过也是准备咬的预警,三桥贵志惊喜的说:“哇,炸毛后更像了!”

“烦死了。”相良猛出声后三个人才反应过来他那边的状况,两……不对,五只了!
还有一只橘猫试图往相良猛身上爬,一直扒拉着相良猛的裤腿,相良猛把裤子一扯!
那只小橘猫就向后倒去并且翻了个跟头起来继续拽裤腿。

“喂相良,人家这么喜欢你你抱抱它嘛?”三桥贵志这样调侃道,他还是第一次看见到这样的吸猫体质。

相良猛抱起那只小橘猫,脸上凶巴巴的挑了挑眉,小橘猫不但没有害怕还把爪子放到了相良猛的鼻尖上奶声奶气的“喵”了一声。
这不叫还好,一叫,底下的猫醋的啊~一只接着一只喵起来。

“我又没有吃的,滚一边去。”
相良猛嘴上这么说,动作还是很轻柔的把小橘猫放了下来。

片桐智司顺势又抱起小橘猫,把他举到自己面前,这一人一猫居然还能想到一起去了?都同时把头伸出去一丢丢,然后……轻轻的碰额头.

相良猛看到后心里莫名的不是滋味,他也意识到了,自己居然在跟一只猫吃醋?
立马把那只橘猫夺过来不轻不重的揉了揉这个小脑袋,看着这张脸又发不出脾气的某人只好默默生闷气咯~

三桥贵志看到了,也想这么做,结果还没等他挑好猫猫,伊藤真司就像懂得读心术一样把额头抵在他的额头上。
还好是旅游淡季没多少人,不然这样保证迎来围观,伊藤真司开口小声的“喵。”了一下,声音极小,可能只有对头的三桥贵志听得到。
“海胆头一点也不可爱~”

评论(13)

热度(4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