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搞冷门,不是死了

骨 科 病 患
⚠️狗屁不通文学创作家⚠️

『伊三』魔术

※是刀子√
角色死亡有√
※希望可以看完再评论√

“三桥,你看。”
听到伊藤真司唤自己,三桥贵志抬起头,不知道什么时候那家伙坐到了自己前面,手上拿着一副扑克。
阳光透过窗帘缝隙撒在了伊藤真司的脸上,班级里的学生差不都多要走完了,三桥贵志看了一眼窗外,还有许些学生逗留在操场上。

“干什么啊?”三桥贵志回答。
“我最近开始对小魔术感兴趣了,我希望你能当我的第一个观众。”
伊藤真司一边洗牌一边回答,三桥贵志总感觉空气中有着许些不舒服的味道,但没说出来。
这时三桥贵志才发现伊藤真司手上的牌,不是普通的扑克牌,上面没有数字,都是英文字母。

“无聊,你不会是要读心猜出我在想哪张吧?”三桥贵志用手撑着下巴白班无聊的盯着伊藤真司,也许是阳光的作用,三桥贵志感觉眼前的人,有些虚晃。
就像……下一秒,就要不见一样。

三桥贵志伸出手,抚上伊藤真司的脸庞,他这么做只是去确认对方的存在而已,他着实想不到没有伊藤真司存在的今后的每一天了。
两个人从确认关系到现在,互相依赖互相扶持,红线已经不知道打了几个结。

“干什么啊三桥哈哈哈,你想偷看吗?”伊藤真司感受到了三桥贵志的顾虑,主动握住他的手。
啊,伊藤真司的手还是这么温暖,这股温度让三桥贵志暂时放下了顾虑,注意力又跑到牌上。

“你抽七张牌。”
“哈?”
不是魔术吗?难不成这家伙是要猜出他抽出的牌?整整七张?
“喂喂,这样不就变占卜了吗你这家伙。”

伊藤真司听到三桥贵志这么说,没有反驳,只是笑着指了指自己铺在课桌上的纸牌,示意三桥贵志抽就好了。
三桥贵志看来看去,抽出了七张牌,也不全是靠盲抽,这七张牌在三桥贵志看来有种独特的吸引力,在吸引着他的手把牌抽出来。

“你把牌翻过来。”
伊藤真司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眼角有些红,但还是保持着笑容。

三桥贵志把牌全部翻了过来,依次序是:
b i t m o x d

“所以?这代表什么?你也没告诉我你变出来什么啊?”
三桥贵志低头端详了牌好一会,抬起头一脸疑惑的看着伊藤真司,发现他的眼眶里竟盛满泪水。

“三桥,这次的魔术,真的很成功啊。”
伊藤真司苦笑着说出这句话,身体一点点变得透明。
三桥贵志从椅子上站起来,他想要抓着伊藤真司的肩膀,却发现他抓住的只是幻影,没有了刚才的触感。

“喂!开什么玩笑啊你这家伙!!!这个魔术一点也不好玩!你给老子结束!!!”
伊藤真司站起来也想抱抱三桥贵志,但看到了玻璃窗户倒映出来的自己,刚抬起的手又放下了。

“三桥,该醒一醒了,我爱你。”

说着,迈出一步,仅有的一些残影吻上了三桥贵志的唇,再接着消失不见。
刚才的吻完全没有一点触感,像是在与空气接吻一般。

脚底下的地板开始出现裂缝,教室的墙壁在逐渐破碎,三桥贵志没有逃走,一个人低着头站在原地,终于,身边的一切事物全部消失,他自己在无尽的黑暗中下坠……

“啊!!!”
三桥贵志一下子坐了起来,幻视周围,他现在在一间单人病房内。
独自发愣了一两分钟,无力的靠在床板上,绝望,无助,孤独,茫然,各种感觉席卷全身,就连正在呼吸的空气他都觉得是毒气。

伊藤真司死亡的消息是真实的,那天他们两个,只有他逃了出来,想到这些三桥贵志吸了吸鼻子。
“消毒水的味道……真的是臭死了……”

沙哑的低音,他发出声音时甚至感觉有人在用刀子剐他的咽喉,啊……这种痛苦的感觉。
三桥贵志睁开眼睛,病房安静地吓人,他还有些恍惚,自己还活着吗?还是在梦里?这又是个梦境?

“喵~”
外面的一声猫叫打破了他的想法。

他细细回想了刚才的梦境,翻出放在床垫下的安眠药,拿出一片吃了下去,没有就着水,就这么干嚼,苦涩的味道在口腔内散播开。

“ずっとそば……にいるよ……”三桥贵志自言自语道。
根据日本五十音,依次序的字应该是:我,一,直,在,你,身,边。
凑成话就变成了这样的句子。
他也是刚想起来。

这次伊藤真司的魔术很成功,他顺利把自己变不见了……
这次三桥贵志没有这么聪明了,这一句话居然没有当面说出来……

“笨蛋,我们两个人的生命,已经对半分了啊……”

评论(11)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