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搞冷门,不是死了

骨 科 病 患
⚠️狗屁不通文学创作家⚠️

『伊三』同居30题·题三

两个人起床时间偶尔也会撞在一起,一方睁开眼睛另一方也会随后睁开,两个人相视一笑,但醒来后并不会是完全没有睡意,还是会有些许困倦。
两个人的衣服都是叠放在一个衣柜,所以就会出现互相穿错衣服的情况,比如今天……

“三桥你穿错衣服了,那是我的。”
“你不也是吗?”

看了看镜子中的自己,两个人又一次笑了,三桥贵志那边明显有些大,也不是大很多,但伊藤真司的肩部比他宽一些,手臂也比他粗,所以三桥贵志穿出了一点耷拉的感觉。
伊藤真司那边只是感觉肩部活动不方便,其他也没什么,打算脱下来换掉。

“诶别脱啊伊藤,穿着呗。”三桥贵志提议道。
“啊?”伊藤真司疑惑道。

于是两个人就这样穿着到了客厅,伊藤真司去厨房准备早餐,三桥贵志躺在沙发上看电视。
结果伊藤真司刚端着两盘煎蛋出来,客厅那边就传来了“咚”地一声!

伊藤真司赶紧走到客厅,正好看到了三桥贵志气恼的揉自己脑袋地样子。
啊,刚才应该是,撞到什么东西了吧,看着三桥贵志这幅没睡醒的样子,伊藤真司猜测肯定是打瞌睡了。

“三桥,困的话再去睡一会吧。”
伊藤真司一边帮三桥贵志揉脑袋一边跟他说。

“没事没事,我精神着呢!”
这么说着,三桥贵志还是不争气地打了一个哈欠,伊藤真司地衣服穿着真的过于舒服,他之前怎么没发现?

“三桥……领口。”
伊藤真司别扭的别过脸指了指三桥贵志的领口。
三桥贵志低下偷看了看自己的领口,确实有些大了,但穿着舒服不就好了!

坐着吃早餐的时候三桥贵志想伸手去拿旁边较远的番茄酱,手一抬一伸,袖子就滑到了胳膊关节处,本人还毫无发觉?
伊藤真司看的心有点痒痒的,真
伸手抓着三桥贵志的手臂,手大的人就是不一样,一抓就抓住了。

“你也要番茄酱?”
“不,一会吃完早餐去睡一会吧。”

不得不说穿着男友衬衫的三桥贵志还是有些地方吸引着伊藤真司的,就比如穿着男友衬衫比划事物时的三桥贵志。
手臂一直在划拉着什么,袖摆就像是可以扇出风一样。

就好比现在这个样子,躺在床上安静地睡着,身上依旧穿着伊藤真司的衣服,他就这样篡着半只袖子睡着了,即使伊藤真司不在身边这件衬衫也代表了伊藤真司一样?

仔细想想,有时候互相穿错衣服的确也不错?

评论(3)

热度(1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