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搞冷门,不是死了

骨 科 病 患
⚠️狗屁不通文学创作家⚠️

『律茂』哥哥,成为我的所有物吧?「全」

空调:全文5700+,爆肝产出来了,极端的恋爱方式真的写的很过瘾,黑律好文明!
※内有黑律√
※监禁向√
※影山律单箭头√

“影山君今天还是不能去书店吗?”
“是啊,今天还有打工,抱歉。”
面前的女孩流露出失望的神情,却又很快恢复神采:“没关系哦,反倒是我有点缠着影山君了,那下次再约吧!”

女孩很快就拿着包跑开了,影山律挂在脸上那歉意的笑容也很快消失,跟女孩子去书店什么的他一点也不感兴趣,现在更重要的是去打工,然后,回家见到心心念念了一天的他……

结束了咖啡厅的打工,影山律习惯性拿出手机点亮屏幕,没有消息提示,他最在意的那一条,没有。
像是早已习惯一般,又把手机揣回口袋里,脸上没有一点生气的意思。
走在回家的路上,今天夜空意外的晴朗,天上繁星点点,没有多少乌云,抬头看了一眼夜空,影山律没觉得多好看,比繁星好看的多的星星,他早在几年前就已经看多了,在某人眼里而已。

“叮咚~”每回回家先按门铃已经成为习惯了,家里是有人的,但影山律还是拿出了钥匙自己打开门,要问为什么?
因为屋里的人够不到门把手。

“哥哥,我回来了。”这一声极其温柔,与下午对待那个女孩的声调不是很一致,没有人应答。
影山律脱下外套拐到了左边房间的一扇门前,用钥匙打开门。
门被推开的时候房间里的人还在熟睡,一本小说掉落在地板上,沙发上的人睡得正香,整个人蜷缩起来,睡姿像只小猫一样。

“我回来了,哥哥。”
影山律走过去小心翼翼地坐到地板上,盯着影山茂夫熟睡的面庞,先是伸出手自己亲了一下手指,再亲亲按到影山茂夫的脸颊,他知道哥哥虽然对于噪音不会太敏感,但对于触感还是很敏感的,他不想吵醒影山茂夫。

考虑到影山茂夫没有吃晚饭,可现在又睡得正香,影山律打算等影山茂夫睡醒后再叫他吃东西。
独自又站起来走出房间轻轻带上门,热好刚才在便利店买的便当,影山律盯着这盘东西不知该说是吃腻了还是不饿。
自从那天起,厨房的刀具也没被使用过多少次了啊……

两个人一开始提出搬出来住地时候,父母并没有反对,反倒很支持,影山律和影山茂夫考上的不是同一家大学,两个人却都有在打工,所以日子也过得去,没有落魄到每个月都向父母伸手要钱。
兄弟俩的距离也越拉越近,加上父母不在身边,两个人地生活更加随性了一些,有时候两个人挤一张床的事情也常有。

影山律最先提出来居住也是有原因的,他想创造一个独立的空间,等到合适的时机,再向自己的哥哥提出交往表白心意。

这件事情发生的时间。
影山律大二这一年,影山茂夫刚大三。

影山律这天没有打工的安排,回来的早了就待在房间复习了一下今天上课的要点,一直到了晚上九点点,影山茂夫都没回家,电话也打不通,一直都是无人接听。
正当影山律披上外套打算去影山茂夫打工的地方找的时候,门铃就响了。

影山律从猫眼一看,是影山茂夫,他似乎很无力的扶着门,打开门的一瞬间,要不是影山律有准备站稳脚跟,估计影山茂夫就把他压倒在地上了。
一股浓重的酒气充斥影山律的鼻腔,影山律也猜的十有八九了,不会拒绝的哥哥被打工的前辈们拉去喝小酒了。
他也遇到过同样的,只不过他拒绝的很果断,没有半点迟疑,对方也不好继续强求。

影山茂夫趴在影山律肩上,似乎是恢复了一点意识,双手又扶着影山律的肩让自己站稳,傻傻的笑了一下,说道:
“律,我回来了。”

影山茂夫晃晃悠悠地走到客厅沙发坐了下来,影山律倒了一杯温水递给影山茂夫。
“哥哥,我可以问你个问题吗?”影山律坐在影山茂夫身旁,语气和神情抖极其严肃。

“可以哦,律想问什么?”影山茂夫把玩着空空的水杯,眼神迷离,似醉非醉地样子嚷影山律很没把握,犹豫着该说还是不该说。

果然,还是算了吧……影山律叹了一口气,把影山茂夫把玩的水杯夺过去放到茶几上,苦笑着说:
“哥哥你先去洗澡吧。”

影山律正打算走回自己房间的时候,影山茂夫又在他身后拉住他的手,刚回过头就看到了影山茂夫这张因为醉酒而微红的脸。
“律,不是有问题吗?”

影山律知道自己越陷越深了,看到这张脸就不知道怎么拒绝也算是他的一个弱点,握紧拳头,用着低沉地声音问向影山茂夫:
“哥哥你,喜欢过我吗?哪怕只有一点点,恋人的那种。”

影山茂夫不暇思索的回答了:
“喜欢!”

因为过快地答复让影山律再次觉得影山茂夫还是没有清醒,打算走掉的时候,影山茂夫站起来从后面抱住他:
“我没有骗律哦,我真的很喜欢律啊。”

影山茂夫松开抱着影山律的手,又转悠到前面,上前环住影山律的脖子,直接吻了上去。
说是吻也不算吻,就只是影山茂夫在轻啄影山律的唇角而已。

这样就,不是骗的人吧……

影山律这样想着……

“哥哥,早上好。”
影山律洗漱完走出卧室就看到了正在准备早餐的影山茂夫,用略微沙哑的声音道声早安。

“早上好律。”
影山茂夫头还有些晕,扶着椅子坐下来后先是抿了一口牛奶,没什么胃口吃早餐,还在懊恼昨天晚上要是拒绝掉前辈的邀请就好了。

影山律勾唇笑了笑,走过去直接在影山茂夫的左脸颊落下一吻,影山茂夫没有多大的惊讶,或许因为是兄弟的原因,两个人肢体接触也没少过。
影山茂夫地反应让影山律打心底认为他们已经是恋人关系了。

接下来的几天,两个人的距离一下子就拉近好多,影山律也比以往梗粘着影山茂了。
影山茂夫看电视的时候他就躺在影山茂夫的腿上看书。
饭桌上对方嘴边沾了什么他们也会拿纸巾帮对方擦掉。
影山律偶尔也会偷袭一下影山茂夫,比方放学回到家,影山茂夫站在门前迎接他的话他就会拥上去,对着影山茂夫的薄唇吻下去,不是什么深吻,只是那么碰一下。
刚开始的影山茂夫还有点惊讶,跟自家弟弟居然嘴碰嘴什么的,到后面他就认为这只是打招呼了。

这天晚上轮到影山律回家晚了,原因是被打工的朋友揪出来谈了恋爱,强烈要求影山律去陪他们单身狗好好喝一杯。
回到家,身上也是一样的一身酒气,刚巧赶上影山茂夫刚洗澡出来,脸上有着少许的红晕,水滴顺着发梢滴落到地面上,影山茂夫一边擦拭头发一边赶忙给影山律倒杯水醒醒酒。

影山律没有接过水杯,反倒脱了鞋就拽着影山茂夫的手把他拉到客厅,再把人推到沙发上,从初中那会开始他的身高就比影山茂夫高一点,现在也不例外。
影山茂夫躺在沙发上,神情有些慌乱了,抓着影山律地手腕试图让他起开。

“律,你喝醉了。”

听到影山茂夫这么说,影山律反而笑了笑:
“我没醉啊哥哥,我觉得我们也该有点进展了吧?”

说着就想要解开影山茂夫睡衣的纽扣,头一低吻了下去,只不过,这一次……被影山茂夫用手挡住了,影山律吻在了影山茂夫的手背上。

“律,兄弟之间,是不可以做这种事情的吧?你喝醉了。”

影山律抬起头,表情十分诧异……
“哥哥,你在,说什么啊?”

“我们是兄弟吧,律?”
影山茂夫看起来也是一脸迷糊样,完全不知道那天晚上的事情一样。

“哥哥不是答应我的告白了吗?”影山律说道,完全醒酒了,在听到这句话之后。
“我喝醉的那天晚上的吗?抱歉,律,其实那天晚上的事情我不怎么记得清了,如果我说了什么,请忘记吧。”

按照这个情况,影山茂夫也猜出了所以然,可能就是自己的弟弟对自己告白了,而自己完全醉呼呼就这么答应了,导致了影山律的误会。

“事到如今才说出来算什么啊……”
影山律无力的撑着沙发,语气满是不解,影山茂夫也趁着这个空档赶紧挣脱影山律的束缚,没有立马逃走,双手推了推影山律的肩膀。

“抱歉,律,我想我们的关系只能停留在兄弟吧,起来先去洗个澡好吗?”

“哥哥,真的不能再进一步吗?”
“呐,律,先去洗个澡让自己冷静一下我们再谈谈好吗?”

这句话就犹如一把刀子刺进影山律的心脏,他现在清醒得很,什么冷静不冷静,这样一而再拖的拒绝又有什么意思呢?
如果不知道自己那天晚上答应的事情,那么这几天他自己的举动,到底在影山茂夫眼里成为了什么?仅仅是兄弟情的举动?他不明白啊,根本不懂,这几天来一直只是自己一厢情愿,对方根本没有认同他。

“我爱你……”
“律?你刚刚说了什么?”刚才影山律的小声低语他没听清。

“没事,那我先去洗澡了哥哥。”
“嗯。”

影山茂夫坐在影山律房间的床上思考着刚才的话,只要好好解释,还能做回之前的兄弟吧?律也不是什么不讲理的人,只要好好解释就好,只是个误会。
不断的自我催眠,影山律迟迟没有从浴室出来,影山茂夫等的有些困倦,耳机里放着的歌也成为了催眠曲……

再一次睁眼,已经是中午了,影山茂夫懵了几分钟,还在想着为什么影山律没有叫醒他,看到房间内的闹钟忽然就想起自己上午有课,赶紧坐起来慌忙下床,还没走几步脖子上就传来了被什么东西拉扯着的痛感。
再一摸,自己脖子上多出来一个项圈,上面的铁链连接着床头板的一根圆木柱上,木柱顶端是跟床头板链接的,不可能拆除。

阳台的窗户被窗帘挡着,铁链长度够不到阳台,用超能力拆除倒是可以,影山茂夫正想这么做就忽然瞟到了床头柜的早餐,毛巾还有字条。
字条上:
「今天我帮哥哥请假了,桌子上的早餐如果凉了哥哥就用微波炉热热,晚上我会早点回来,我把哥哥最常看的几本书也放到床上了,无聊的话就看看书吧。」

真的有微波炉,搬到床头柜地左侧下边,影山茂夫都没发现。
啊啊,他还真的是没想到自家弟弟居然会这样,强行离开的话律会生气吧,两个人的关系或许会更僵也说不定……而且都已经请假了。

影山茂夫决定先不冲动做事,等待影山律回来,本来想打个电话给影山律,发现电话也被拿走了,床上放着的几本书也正是他最常看的几本。
吃完了东西,影山茂夫感觉整个人又困倦了,就像是刚才没睡过一样,拿着书,视线越来越模糊,头一歪又睡了过去……

清醒过来的时候是晚上的八点,这个时间影山律也差不多要回来了,影山茂夫就趁着这段时间赶紧想想一会要怎么跟影山律谈话,在谈论事情方面他一直是弱项,更何况面对的是头脑聪明的影山律。
首先还是项圈的问题,如果只是占有欲的话也太过头了,至少也要把项圈取下来再谈话。

没有过多的思考时间,门外就传来了开门的声音:
“哥哥,我回来了。”

进入房间看到影山茂夫酒乖乖的坐在床上,脖子上也好好的戴着项圈,什么东西都没有破损,影山律露出了笑容。

“哥哥真的很听话啊。”
影山律走到床边收拾好碗筷准备拿到厨房清洗,影山茂夫却突然拽住了他的手。

“律。”
“怎么了哥哥?”
“脖子上的东西,可以取下来吗?戴着很难受。”

话是说出来了,影山律放下碗筷坐到床边,伸出手,影山茂夫以为影山律是要帮他取下来,闭上了眼睛。

“有点痕迹,难怪哥哥会不舒服,明天我会去换一个更宽松一些的,难受暂时忍一忍吧哥哥?”

听到这话,影山茂夫猛的睁开眼睛,双手紧紧拽住影山律的手腕,力气就算是大,影山律也不会觉得丝毫难受。
“不取下来吗律?给人戴这种东西是不是太过分了?”

“哥哥,你知道的吧,人都是贪婪的,尝过一点甜头后就会越来越肆无忌惮,哥哥如果能早些发现就好了,我一直没怎么向哥哥索取东西,所以现在哥哥能不能满足我呢?”
“律……”

“当然,哥哥的超能力是最强的存在,如果硬是想挣脱我的束缚,那么就杀了我吧?”

影山律这些话说的轻轻松松,完全没有任何负担一样,明明无论怎样,损失的都是他那一方,为什么还要这样呢?
影山茂夫真的完全不明白,这么极端的处理方式一点也不像影山律,不够冷静,不够理智,不顾及他人的想法。

“那,如果我硬来呢,不伤害律,在律不知道地时候逃跑。”
“那一直到我的生命结束,我都会寻找哥哥,把你圈在身边,我们有着无法终止的血缘关系。”
“不惜伤害自己,也要把我锁在身边。”
“对。”

面前的这个人即便是笑着的,影山茂夫也觉得陌生的可怕,嘴上说着是爱,可他完全感受不到一点爱意,完完全全只是想要把这个人圈在身边,让他与世隔绝,让他成为自己的所有物。
他不知道自己说出错误的话后果会怎么样,虽然可以用超能力保护自己,但这也不保证还会不会伤害到影山律。

“律,这样的我,完全没有一个人该有的样子了,就像是被你保护的很好的物件一样,我是人,不是律的所有物。”

影山律呆滞了一会,莞然一笑:
“那现在开始成为不就好了吗?”

影山律什么都明白,他明白影山茂夫的的弱点就是他,也不可能出手伤害他,所以自己完全是0伤害。

“律,你最近是不是受什么刺激了?还是有什么压力,我们……”
“哥哥,差不多你也醒醒吧,我想要你,我这么强烈的占有欲别告诉我你没感受到?!”

影山律声音突然拔高让影山茂夫吓了一跳,已经很久没有感受到这种语气了,久违的,再一次。
他明白影山律是爱自己的,但自己对他的看法不成立在恋人之上,所以没办法爱上,也不可能爱上,就像是爱情的无期徒刑一样无法穿过那些金属制钢管。

“律,告诉我,如何才可以变回原来的我们?”
影山茂夫完全想不出什么解决办法了,只要能重新做回兄弟,无论怎样他都会尽力答应影山律地要求,他的首位……是亲情,还有律。

“有。”影山律抓着影山茂夫的手腕,把他的手移到自己小腹上“哥哥用念力把我从阳台上推下去,这样只要我死了,哥哥也就没有任何负担了,超能力杀人的话是不会留下任何痕迹的吧?啊对了,指纹,哥哥等等我我去换件衣服。”

就在影山律站起来的那一瞬间,影山茂夫马上抱住了他,语气颤抖着祈求影山律:
“不要,律不要这样,对不起是我错了,我不应该说这些话,我也不想要律离开我了,我不想成为杀人犯,我不想失去律,对不起不要这样……”

“是是~我也很抱歉让哥哥收到惊吓了,我去给哥哥倒杯牛奶。”
影山律伸手揉了揉影山茂夫的头,明明就这么重要,明明把自己看的这么重要,为什么就是无法爱上?离不开,不想失去,,哥哥真的明白自己在说什么吗?
影山茂夫还是紧紧抱着影山律不撒手,真的就这么害怕失去他吗?那真是太好了……

影山律坐回床边上,掰开影山茂夫抱着他的手,把影山茂夫地左手抬起来,在中指上烙下一吻。
“那约定好了,哥哥就是我一个人,别人不需要哥哥,哥哥也不需要任何人,除了我。”

“除了律……”
“好孩子。”

拿牛奶进来的同时,影山律也拿进来一个背包,看上去还挺重的样子。
“律,那是什么?”影山茂夫发问。

影山律把牛奶递给影山茂夫,一边安抚他一边拿出包内的脚铐,他知道这些东西根本锁不住影山茂夫,所以搭上了自己。
喝下一口牛奶的影山茂夫才发觉到不对劲,又来了,那股眩晕感……

强撑着最后一点意志,紧紧抓着影山律地手腕想要阻止他给自己戴这种东西:
“律,不要。”

影山律捧起影山茂夫的脸颊,在他额头上轻吻了一下。
只要锁住,就没有人能发现,只要藏好,就没人能找到,只要保护好,就没人能伤害他。
影山律已经意识到这些都挽回不了了,他剩下能做的,要么是死,要么就是继续爱着影山茂夫,无一例外他选了第二个。

“哥哥,这才是所有物该配对的东西……成为我的就好了,晚安。”

只要用自己的生命锁住他,他就是我的所有物,生命里最重要的物品,心脏的枷锁。

哥哥既然是我世界的基础,那么理应是我的所有物……

评论(15)

热度(2266)

  1. 共1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