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搞冷门,不是死了

骨 科 病 患
⚠️狗屁不通文学创作家⚠️

『祖x宗x锡』当犬科遇上犬科①

这里是→文祖x宗佑✨/宗佑x锡润

※发生在考试院之后的事情
※设定尹宗佑已经和智恩分手✓
※姜锡润未死亡/徐文祖还活着
※以上皆是本作设定,结局开发可能分为双结局也有可能烂尾✓
※以上都没问题的话请来嗑美丽的大三角吧!🖤🖤🖤

“所以,能不能请哥考虑一下我跟我交往?”

天台上两个穿着病号服的男性,互相对视。
尹宗佑怎么也想不到自己居然会被小一辈的人表白,也想不到表白他的对象居然是个男生。
活了几十年还是头一次遇到这种事,当头一棒倒不至于,只是脑子转不过来弯。

“锡润啊,他有伤到你脑袋什么的吗让我看看。”
尹宗佑说着就伸手过去要摸摸姜锡润的脑袋,但是被姜锡润躲了过去,前者的手还停在空中后者就握上去!

“哥,我是认真的,你要不要考虑我看看!”

这是什么新的年轻人表达喜欢的方式吗?尹宗佑被突如其来的猛攻打的毫无反手之力,那么一晃之间还觉得能看到姜锡润头上有一对毛茸茸的狗耳朵。
黑曜石一般闪闪发亮的眼睛在,在发光?!

“等等等等,锡润你把我叫上天台就因为这种事情吗?”

听到这样的回答。
一片真心被人当做无所谓或者是玩笑无论是谁都很受打击吧?姜锡润很快瘪了下去。

“什么叫这种事情啊我很认真的诶!”

尹宗佑一脸为难,一边走着一边推搡姜锡润的肩膀,余光注意着他的右脚,担心太用力会伤到姜锡润的右脚。

“知道了知道了哥会考虑的现在你快回去休息。”

被说着这种话两个人一直推推挤挤走到楼梯口,姜锡润挣脱掉尹宗佑的手,正色道:
“我知道在趁着智恩小姐跟哥分手的时候插入很狡猾,但我真的想让哥早点知道我的心意。”

不同寻常的严肃,尹宗佑意识到了。
不是玩笑,这小子是真的喜欢自己啊?!!

普通人肯定会想着,啊怎么办啊被同性喜欢上了好苦恼啊,找个借口拒绝掉吧可是怎么说出口啊好烦恼啊被认真的喜欢上还是同性的话?!他到底喜欢我什么地方?太奇怪了吧?

此刻的尹宗佑脑子里想着的却是:
「我不会是这小子的初恋吧?」

“那你知道我为什么跟智恩分手吗?”
“不知道,我不想让哥说不愿意说的事情。”

听到回答的尹宗佑很意外,连这种事情都顾虑到了吗?

“改天我再跟你说吧,哥肚子饿了,走走走我们去吃饭。”

姜锡润明明是脚伤着的那个,却摆出一副搀着尹宗佑的样子,两个人就这样用怪异却又不好描述的姿势走下楼梯。
因为站的台阶高一层,尹宗佑低下头很容易就可以看到比自己矮半个头的姜锡润的脸,睫毛微长,头发是棕褐色的自然卷,有些时间没有打理刘海了,早已盖过眉头。

“是不是…该好好理理头发了?”尹宗佑伸手撩起姜锡润的刘海。

姜锡润也伸手去撩开尹宗佑的刘海;
“哥你也该理理头发了。”

被撩开刘海的两个人不约而同笑出来,已经多久没有这么开心的笑过了呢?
尹宗佑承认有时候在姜锡润身边他才能彻底的放松下来,姜锡润身上总有一股淡淡的薄荷香味,很好闻。

“哥真的是我的驱魔主啊……”

恍惚间,尹宗佑看着眼前的少年,不自觉伸出了手。

“叮铃…叮铃……”

评论(16)

热度(2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