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搞冷门,不是死了

骨 科 病 患
⚠️狗屁不通文学创作家⚠️

『祖x宗x锡』当犬科遇上犬科③

这里是→文祖x宗佑✨/宗佑x锡润

※发生在考试院之后的事情
※设定尹宗佑已经和智恩分手✓
※姜锡润未死亡/徐文祖还活着
※以上皆是本作设定,结局开发可能分为双结局也有可能烂尾✓
※以上都没问题的话请来嗑美丽的大三角吧!🖤🖤🖤

某个被驴了的人还傻傻的坐在一楼坐了半个小时,从楼上下来都打算走人的男人看到闷闷不乐还坐在椅子上左顾右盼的急得跟兔子似的尹宗佑,实在没忍住偷笑了一下。

「抱歉啊亲爱的,现在我还不能出现在你面前。」

也不能说是毫无留恋,走的时候都回头看了好几次尹宗佑,反正迟早有一天要见面,也不差这时候。

于是在一个小时之后,尹宗佑终于确认了自己被耍了。
不知道是谁使的坏,尹宗佑只知道自己现在是又气又不知道往哪撒气。

“哥?哥你在这里干什么?等人啊?”

姜锡润在后面拍了一把尹宗佑的肩膀,他下一楼来检查还有拿检查报告,打巧就看到了熟悉的背影。

“等,我等了个寂寞!真的是谁啊,开这么无聊的玩笑!!”

尹宗佑又气又好笑的回答让姜锡润听的一愣一愣的,不过看到尹宗佑又恢复活力他自然是再开心不过。
把检查报告举到尹宗佑脸前开心的说道:
“哥你看,还有复健跟植入牙齿我就可以出院了!”

听到“植入牙齿”四个字,负罪感慢慢又爬上来,尹宗佑把齿链往后掩了掩。
姜锡润从认识他到现在,从一个不谙世事的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变到一个白T恤沾满血渍,哭着无力祈求他救救自己的小可怜。
再到现在穿着与他不符的病号服,不应该出现在这个少年身上的绷带伤疤。

“那个,锡润啊……”
“嗯?”
“对不起。”

一直想说出口的三个字,一直一直很想告诉他的三个字。

姜锡润脸上没有变化,依旧是那副令人安心的笑容,如果要说怨恨,那他是一刻也没有把这种情绪带入到尹宗佑身上。

“宗佑哥,你知道就算变成现在的样子,我还是没办法去恨你讨厌你。”

一边走,一边继续说着:
“我们都是在互相帮助,互相救赎对方。”

尹宗佑跟在姜锡润身后,听着他继续讲下去,但说实话他还是觉得如果这时候姜锡润给他一拳他都会痛快些。

“那段时间哥变得很敏感很暴躁,待在那种考试院我也快承受不住了,特别是当自己真的亲身被厄运给了当头一棒的时候。”
自己说着说着,笑了出来,姜锡润不知道为什么,没来由的觉得那时的自己很厉害。

“痛也好,被伤害也好,伤害了他人也罢,宗佑哥一直一直以来,都已经忍耐的快要到极限了不是吗?”

“你怎么知道……”

“我一直都知道。”

两个人终于走到了尹宗佑的病房,姜锡润没有回到隔壁,而是坐在尹宗佑的病床上。
偌大的病房现在只剩下两个身着病号服的男孩,阳光洒了姜锡润半个身子,棕褐色的发色被照的像是有金色的碎屑在他头上一样一闪一闪的。

应该说是适合阳光还是……本身就是光呢?

“我也很害怕,那时候我满脑子就是只剩下害怕了啊,说真的在清醒的时候被拔牙把我痛到精神涣散啊哈哈哈哈。”

姜锡润一边说还一边揉揉被拔牙的那边脸颊,明明是很沉闷的事情却被他说的很轻松。

“所以,那时候我就在想,哥猜对了,这些都是怪人,如果我能活着出去……”

再之后,没有下文,姜锡润突然安静了下来,就像是在等着尹宗佑的回答。
但尹宗佑也不知道自己该回答啥啊,面前的这个少年带着温暖的笑容看向自己,如果回答的不对他会有更多的负罪感啊!!!

“如果你能活着出去?你要做什么?”
情急之下他又把问题抛回去了,真是没出息啊~

姜锡润张开双臂,闭上眼睛笑着对尹宗佑说道:
“如果我能活着出去,我一定要给宗佑哥一个拥抱,辛苦了~”

不被人理解很难受吧?
已经在竭尽全力的告诉周围的人,自己的遭遇,哪怕是一个安慰也好啊,没有得到,什么都没有。
打从一开始也就只有自己安慰着自己,一个人默默忍耐这一切。
就算像周遭求救,求救信号也会很快的被敷衍过去。

没有经历过所以说的很容易。
世界上没有同样的感同身受。

尹宗佑身体一僵,搞什么啊,自己,被后辈安慰了?

踉踉跄跄的走上前,一副快要哭出来的表情,他到底等了多久才能换来一句“辛苦了”?
从事情的开端到结束,除了润锡以外,没有人,没有人再给他过一次希望了。

“谢谢,锡润,谢谢你。”

身上重量让锡润重新睁开眼睛,就算极力忍耐了人的情绪控制是有限的,闸门被打开就无法控制了。

他喜欢上的,只不过是与他在一起时陪他笑与他闹的尹宗佑罢了。

……
“漂亮话还挺会说的,拔一颗是不是太少了?”

身着黑色长袖衬衫的男人站在阳台上,耳朵上挂着的窃听耳机一丝不漏的给他带来消息。

——如果你认为狐狸会这么安分那是你的认知错误。

评论(7)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