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搞冷门,不是死了

骨 科 病 患
⚠️狗屁不通文学创作家⚠️

『龙兔』第一次的恋人争吵「上」

这是两个人交往过后的第一次争吵,不是什么很大的事情,是很小很小的争端,可孩子气的大人总是会把他吵大。
万丈龙我懊恼的蹲在公园的滑梯上,回过神来想想到底是为什么会跟桐生战兔吵到跑出来啊。

自从交往后就没有约会,没有什么浪漫的事情,最近桐生战兔因为政府那边的需要在专心于给新的best match制造武器。
这样看来,真的很像一对不合格的恋人啊~
没有约会,没有浪漫,没有情话,就连黏在一起的时间也很少。

两个人都心知肚明对方爱着自己,每回看到桐生战兔趴在桌子上睡着万丈龙我都是一阵心疼。

“不用勉强自己啊战兔,休息一下也没有人会发现吧?”
“不用,当务之急还是要先以东都为重不是吗?”

每一次都会这样,去担心别人而忽略自己,也是万丈龙我对桐生战兔不知该如何生气的点。

一点一点的担忧积攒起来,在万丈龙我心里装满一个又一个的箱子。
那天桐生战兔搬着一箱资料走下梯子,一个没站稳向前跌下去,还好是那会万丈龙我正准备走上去,打巧就成为了桐生战兔的肉垫。
那时候的万丈龙我看到桐生战兔从梯子上跌下来心都悬了,要是他不在地下室那桐生战兔得摔成什么惨样?
从地上爬起来的桐生战兔脑袋昏昏沉沉,但还是很倔强的站起来去收拾散落一地的文件。

“你适可而止一点啊……战兔。”

桐生战兔转过头:“啊?”

不知是气过头了还是终于爆发,最天才的物理学家也好,为政府办事也好,可桐生战兔是人啊,活生生的人。
眼底下清晰可见的黑眼圈在白皙的肤色上十分明显,因为通宵而布满血丝的眼睛看着万丈龙我。

桐生战兔对那句话不明所以,但他知道万丈龙我在担心他,站起来抱着一堆文件走向办公桌。

“抱歉让你担心了,但是还差一点,弄完我就去睡。”
说出这句话的还时候桐生战兔是背对着万丈龙我的,稍微的,好好理解一下别人的担心啊!笨蛋物理学家!

走过去搭着桐生战兔的肩膀用力把人转过来,桐生战兔一时间没反应过来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本来就没睡好的他也有些不满,或许不是本意仅仅只是有些烦躁而已。

“万丈你干什么?!”

不好好交流就是恋人争吵的开端~

“best match也好,制造新的武器也好,战兔你不觉得已经要到极限了吗,每一次都是,为了帮助别人为了其他人,别总是把自己看的这么无所谓啊!”

无所谓?在万丈龙我眼里他就是这么一个无所谓的人吗?桐生战兔也窜出来一股无名火,但是开口又不知道怎么去回答,已经累的没有力气去反驳了,索性选择沉默。
但他不知道沉默相比起争吵更让人觉得火大。

“现在,桐生战兔,立刻,马上,去休息。”
万丈龙我对着桐生战兔他有着更多的耐心,却也同时不知道要怎么表达担心,他只会直白的告诉对方你该休息了我很担心你。
这句话本是没有警告意味的,但要是在生气的人耳里可就有那么一点意思了。

“我知道你在担心我啊万丈,还有一点就完成了,我不喜欢在中途停下来你也是知道的吧?”
桐生战兔耐着性子回复万丈龙我,也是他消耗力气才开口讲的话。

也许待在这里气氛会更加燥热,万丈龙我拿起架子上的外套甩下几个字就走了:
“随便你。”

第一次的吵架,算是吧。

他们想过很多,只是没想到第一次争吵会是以这种小事展开,完全找不到和解的方法啊~~

桐生战兔坐在电脑椅上,脑袋一晃一晃的,手里的资料突然就看不下去了。

“反正那种笨蛋,一会就会回来吧……”小声嗫嚅着。
“大概,会回来吧……”到最后虚心的肯定。

在安静却又不想做任何事情的时候桐生战兔就会去回忆他跟万丈龙我的过往。
想起来,告白还是万丈龙我先啊,桐生战兔敢保证这是他这辈子听过的最简短最直白的告白,却也是最锵锵有力的告白。
以前习惯了安安静静的做实验,现在多出了一个笨蛋时不时就在旁边乱叫,要不就是喜欢左看看右看看,还会帮倒忙。
而每一次,桐生战兔都是先来一句:“糟透了。”
再面带笑容去收拾残局。

习惯这种东西还真是可怕,习惯了吵闹,安静下来反而更静不下心。
万丈龙我已经是桐生战兔人生中的一个巨大意外了吧?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