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搞冷门,不是死了

骨 科 病 患
⚠️狗屁不通文学创作家⚠️

『伊三/片相/今谷』仅此一天「中」

片桐智司跟相良猛走在街上,本以为会很惹眼,没想到路人的反应只是默默走过,不然就是对于两个人敬而远之,眼睛完全没有多看一眼的意思。
正常的情况,特别是女性都会很在意相良猛头上的豹耳吧?可,这个反应,跟没看到一样?不过也好,相良猛不想太惹眼。

走到一个没多少路人的小街道上后,片桐智司忍不住用手背触了一下相良猛的豹尾,从尾巴根到末尾,从上到下仔仔细细的滑了一遍。
相良猛的背就猛然挺直,忍不住打了个寒颤,赶忙互助尾巴喊:“智司你干什么!”

这个反应让片桐智司吓了一跳,不就摸个尾巴嘛?难不成这还连接上触觉神经了?
想着,片桐智司又一次伸手不轻不重的捏了一下相良猛头上的豹耳,相良猛不自在的“啧”了一声。
果然这东西还是连着神经的……

……
放学之后,因为头上的东西,所以使得三桥贵志更加引人注目,平时地金发已经很吸引注意力了,加上一对金色的猫耳朵跟一条猫尾,回头率是杠杠的。
并且很吃香,许多女同学一下课就围住了三桥贵志,问东问西七嘴八舌。

“哈哈哈今天早上我醒来才发现的,怎么都弄不掉,真是愁人。”
三桥贵志笑着迎合各大女同学,内心明明美滋滋的,但是我们的伊藤同学就不乐意了。
刚交往你就给我灌醋?胆子不小啊?也不看看谁是上面那个?

伊藤真司从座位上站起来,走到三桥贵志那边,一边碰碰女孩子一边笑着说“抱歉让一下”,如果换做是男的恐怕是不会这么温柔了。
“你跟我过来。”果不其然,伊藤真司抓着三桥贵志的手就是往教室外面走,他恨不得百米冲刺啊。
拉着三桥贵志走到厕所,打开隔间的门先把三桥贵志推进去,接着自己也走进去,反锁住门。
这还是三桥贵志头一次看到伊藤真司这么认真的样子,看来是不能开玩笑了。

“伊藤,我们,上楼顶聊聊?这里好挤啊。”
“因为空间小,所以你才逃不掉。”

听到这句话,三桥贵志彻底觉得原来伊藤真司也是会发狠的吗?明明平时都是一副任他欺负的样子啊?!
伊藤真司一手撑着墙壁,三桥贵志:不敢动不敢动。
另一只手探到三桥贵志的身后,牢牢的抓住尾巴,不过没怎么用力。从尾巴中间一直往上摸,摸到尾巴根。
她很明显能感觉到三桥贵志的腿在打颤,自己的手腕也被三桥贵志的左手狠狠握住。

“别碰了。”三桥贵志低声说道。
“那请你乖一点,不要有了男朋友还跟别人聊的这么开心。”

听到这个回答,三桥贵志抬起头,诧异的问道:“原来伊藤你也会吃醋啊!?”
这个回答让伊藤也很诧异,在三桥贵志眼里他到底是个怎样的男友啊!这不是很正常吗?怎么发生在他身上就跟发现了珍惜动物一样?

“我怎么不会了?”
“啊~因为真的很好奇嘛,明明只是一只伊藤。”

三桥贵志是不知道自己的尾巴在谁手上还是不知道现在谁是劣势?
伊藤真司又动了动手指,三桥贵志马上安静。

“我对猫还是有些了解的,你想了解一下吗?”

听到伊藤真司这么说,三桥贵志立马摆手:“不了不了,我肚子饿了我们快点去商业街吃东西吧!”
说着,三桥贵志就推搡着伊藤真司出了隔间,踏出厕所的第一步三桥贵志深刻的懂得了什么叫逃过一劫。

……
“谷川,你不觉得奇怪吗?头上的东西。”
好奇了一天的今井胜俊终于在放学的时候询问谷川安夫了。

“我接受能力很强啦,今井先生你看那些动漫,是不是有些主角早上起来也发现自己突然会了魔法?跟我这个是一个道理,没准明天就消失了呢?”
谷川安夫这样解释道,很有道理,无法反驳。

但是真的太可爱了啊!耳朵在失落的时候还会垂下来,完全是反应各种心情的好东西。
今井胜俊还注意到谷川安夫在高兴的时候耳朵会一动一动的跟他讲话。

谷川安夫意外的没受到很多人的包围攻势,因为今井胜俊一直护着谷川安夫,谁上前搭话,多说几句,他就会把谷川安夫拎走。
谷川安夫也会有一丢丢的不满,小声逼逼:“今井先生今天有一点点霸道过头了。”

今井胜俊当然听到了。笨蛋,也不看看是谁害的?

评论(5)

热度(2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