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搞冷门,不是死了

骨 科 病 患
⚠️狗屁不通文学创作家⚠️

『伊三』所以我和你

伊藤真司算是个比较敏感的人,对于感情方面算是,然而最近他发现交往没多久的小男友有些异常了。
刚开始几天两个人还黏黏糊糊的腻歪在一起,晚上洗个澡窝沙发上看电视打游戏,早上一起迟到。小生活过的有滋有味。
最近几天三桥贵志就有点躲避地感觉了,每个时候都在似有似无地躲着伊藤真司,每次回到公寓三桥贵志也会早早地睡下,完全不等伊藤真司。

是个人都会有限度,更别说伊藤真司了,他甚至不知道原因是什么。

晚上……
“那,我先去睡觉了,今天好累啊~”
三桥贵志一边假装伸懒腰一边跟伊藤真司讲话。

伊藤真司也不傻,完全看得出来三桥贵志是装的,只是他故意不去戳破而已。

“三桥,”
“啊?”
“你,厌烦了吗?”

这段简短的对话双方都没有猜测到,这种对话真的是太突然了,更何况他们还只是交往不到一个月。

“你在说什么啊笨蛋?”三桥贵志挑了挑眉,不是很理解伊藤真司说出的话,他三桥贵志是什么人?不喜欢还使劲往身边揽?这种傻子行为他才不干啊。

伊藤真司也有些懵,刚才的话他只是想在心里,没想到一顺口给说出来了。
“你就当我没说过吧。”

三桥贵志听到这个回答内心五味杂陈,为什么说出来了还要让他觉得没听到?这个家伙才是厌烦的那一个吧?!
两个人接下来没有过多的交谈,三桥贵志就回房间了,伊藤真司独自一人坐在沙发上。
这两天他们的感情出现了波动,他还爱着三桥贵志,只是三桥贵志特意的疏远让他自己感觉有些不适。
一旦适应了别的人闯入你生活的样子,那个人突然消失不见是很苦恼的一件事。

三桥贵志躺在床上发呆,刚才伊藤真司那句话让他心里乱糟糟的,多糟糕的事情他都可以接受,唯独分手,不行。

“咔哒。”房门被打开,伊藤真司走了进来。

躺倒床上,习惯性把身旁的人拥入怀,他们两个人早已互相沾染上对方的味道了,洗发水都是用的同一瓶。

“伊藤,你知道最近我为什么躲你吗?”
“你讨厌我了?”
“笨蛋,怎么可能?”
这句笨蛋三桥贵志基本秒答。

“我只是……在顾虑……我真的可以跟你……成为恋人吗?”后面的话越说越小声,三桥贵志地声音闷闷的。

他这几天以来一直都在思考,自己真的可以成为合格的恋人吗?也许在别人眼里他不是合格的恋人,但唯独在伊藤真司这里他想得到肯定。
喜欢伊藤真司自然不用多说,已经是爱了,只是面对初次交往的他有些胆怯而已。

“笨蛋……说的就是你那吧三桥?”
“哈?”
“顾虑这么多干什么,我们过好现在就行了啊。”

伊藤真司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在被子里与三桥贵志十指相扣,挺难得的,他居然能看到三桥贵志有害怕顾虑的东西。

“如果哪天我跑的比你还快你追不上我怎么办?”三桥贵志发问,问完又突然觉得这个问题真的很幼稚,不亚于“落水救人”问题。

“那我,拼尽全力也要追上你,然后把你背背上,脚不沾地你就永远也跑不掉了。”

这个回答居然意外的幼稚,三桥贵志的顾虑被这一句话击的烟消云散,过好当下就行了。
所以我和你,没有界限之分,只是我们不小心闯入对方地世界再也出不来而已。

评论(6)

热度(2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