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搞冷门,不是死了

骨 科 病 患
⚠️狗屁不通文学创作家⚠️

『岛崎辉』猫咪跟踪犯

空调:白情就拿来写岛崎辉啦~大人跟小男孩谈恋爱我真的好爱!
全文2500+,祝食用愉快!👼👼👼

“喂,岛崎你人在哪?怎么最近老是喜欢到处乱跑?”
电话里传来的嘈杂声音让岛崎亮感到心烦,坐在大厦的楼顶处,就算看不到,但还是能感知到脚底下熙熙攘攘的人群。
一摸紫色的身影忽然就在岛崎亮的“视觉”中出现,勾唇一笑,对着对话那头回复:
“我忙着呢。”
“哈?你忙什么?”
“忙着,观察小猫咪。”

还没等对方反应过来,岛崎亮就挂断了电话,这里人太多了,不便于观察,倒不如跟踪一段路。

到了人比较稀少一些的区域,岛崎亮觉着差不多了就该下去打个招呼,紫色的身影忽然就在一个小巷子面前停下了。

原来是一只小猫从小巷子里窜出来一直在花泽辉气得脚边转圈圈,是有目的性的,无非就是为了一口吃的。
花泽辉气也看得出来,去对面的便利店买了牛奶还有肉包。

小猫看到吃的整只猫都想要往吃的扑上去,花泽辉气还好闪躲及时,这是饿了好久吧。
猫咪吃东西地时候花泽辉气就蹲在旁边看着,岛崎亮也蹲在别人的屋顶上注视这一切。

“你的背怎么了?”花泽辉气看到了猫咪的背部有点血迹地样子,想要伸手扒开毛看看。
“喵?!!”猫咪一个激灵跳起来还顺手挠了花泽辉气得手背一下,没多久就渗出了小血珠,这一爪还挺重。

“嘶…是是是,我不打扰你吃东西了。”
花泽辉气站起来看了看自己的手背,要赶紧回家消毒才行。

屋顶上的人站起来摸摸下巴,放弃了跟踪,转身离去……

第二天早上,刚打开门打算去上学的花泽辉气就看到了,放在自家门前的礼物盒,还有一颗小脑袋从里面时不时探出来,看到了花泽辉气犹如看到救命恩人一般喵喵叫。

“这是谁干的啊,太过分了吧。”花泽辉气一边拆开礼物盒把小猫放出来一边去才猜测是哪个恶趣味的人干的。
或许他没想到那个恶趣味的人正好就坐在他的公寓楼顶呢?

“看来不是很喜欢这个?”岛崎亮自言自语道。

接下来几天,花泽辉气不仅是感觉自己被跟踪了,还是被变态跟踪了!!!
虽然也有怀疑过五超那边,可他觉得五超当中也没有人会有这种闲时间来整他一个初中生,要是想打早就来挑衅了。

自从小猫那次过后,每天门前都会出现新的东西。
放学的时候去给想泡的妹子买礼物,就站在玩具店的展物台前看了一眼玩具熊,今天门前就出现了玩具熊。
隔天跑去看了一下男士香水,琢磨着买一瓶清新的用用,第二天拿钱出门,巧了,门前就摆着一瓶香水。
就算是故意哪都不去,什么的不多看一眼,第二天的门前还是会出现东西,早餐!
三明治,牛奶,蛋糕,面包……

“到底是谁啊……”花泽辉气靠着门无力的说出这句话,这些东西他不知道是谁送的,也没办法还回去,只能收着,就放到鞋柜上,不知不觉就堆了好多,送东西的人也持续了一个周快两个周左右。
还真是坚持不懈。

把今天早上收到的蛋糕放到鞋柜上,花泽辉气就锁门出去了,来路不明地东西他可不敢碰。

“花泽君!一起去上学吧,今天我给你带了便当!”
一下楼就看到了昨天约好要一起上学的妹子,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那个变态没有介入他的生活!

“太好了,先陪我去买个三明治吧,饿死我了。”花泽辉气就这么勾搭上妹子的肩膀说道。

“花泽君,刚才那个在你门前的男人是谁啊?我好像看到他放了什么东西在你家门口,没有对你造成什么困扰吧?”

听到这段话,花泽辉气表情变得严肃起来,拦在妹子面前双手搭住她的肩膀,问道:
“你看到有个男人在我家门口?”

“啊,嗯,看起来很高的样子。”
“看清她长什么样了吗?”
“这个,没有,但他是黑发,还有黑色的外套,除此之外就没有了。”
“他去了哪?”
“好像就是往楼梯方向走去,我在这里等你也没见他下来。”

花泽辉气想了想自己的交际圈中黑发的人,零零散散排除掉一些还是没有什么头绪,还要算进去身高的话感觉真是没有相符的。

“看起来像个成年人……”
“成年人?”
“对,啊,就是他!”

一个人影忽然就出现在花泽辉气背后,女孩立马指着他背后的人叫道。
岛崎亮左手快速搂住花泽辉气的腰,把身子往前屈,对着女孩说:
“小姑娘,人我就借走了,不会归还了。”

说完,立马用心灵运输把位置传送到了公寓楼顶,花泽辉气第一反过来就是先挣脱岛崎亮的束缚,赶紧跑到对面做出迎战的架势。

“这几天地恶作剧都是你干的吧?”
“对。”
面对质疑,岛崎亮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很愉快的承认了,反观对面的花泽辉气,还真是气到不行。

「啊,炸毛了……」岛崎亮心里想着。

“要打直接来,搞这么多花样有什么意思?”
花泽辉气搞不明白这个男人,一直以来都是,让人捉摸不透,有时候甚至觉得,他还能看透人心,真是可怕啊。

“没什么,跟踪小猫咪玩玩罢了。嘛~虽然现在我倒是有点兴趣了。”岛崎亮一边把玩着手中的手帕一边回答。

那个手帕是花泽辉气的,什么时候?!
花泽辉气一摸口袋,手帕的确不见了,拿不拿的回来都无所谓,他只知道现在自己需要脱身,实力相差有些悬殊,硬扛不是办法。

“你要是今天没心情打,就不要找我,也不要每天早上来给我捣鼓这些恶作剧!”
花泽辉气作势拿上书包就要走,还多看了几眼楼底下的女孩,发现对方还在等自己,不自觉松了一口气,下去后要好好道歉才行。

也就是这几眼,让平时都笑眯眯地岛崎亮脸上出现了不一样的表情,闪到花泽辉气身后,趁着人没反应过来,拉开宽松的衣领就在白净的脖颈上咬了一口。
没有太用力,倒是有点牙印。

“岛!崎!亮!!!”
花泽辉气一个转身,没有用拳头,他是觉得一拳太便宜这个变态了,直接挠了一下岛崎亮的脸颊。

没有出血,但有个很明显的印子,花泽辉气看了看自己的指甲,啧,剪过了。

岛崎亮伸手摸了摸脸颊,刺痛感从脸上传来。
“下手真重啊你。”

“哈?你要打直接来吧!下次再拉我衣领我直接把你打上太空你信不信啊?!!!”
这次看来是真的很生气了,岛崎亮也不想继续耗下去,又闪到人身后俯身低语:
“小小年纪找女朋友真的好吗?”

“你管我啊!”花泽辉气转身就是一拳,落空。
“我到还真挺想管着你的,不考虑找个成年人试试吗?”岛崎亮站在高花泽辉气一处的地方说道。

“你今天真的好烦人啊,要打直接来啊,我快迟到了!”

岛崎亮一个跳就到了花泽辉气身后,手搭着他的肩膀,心灵运输就把人送到学校楼顶。

“迟到了?”
“啧。”

花泽辉气拿着包打算头也不回就这么离开,为什么今天早上就这么糟糕啊,还鸽了妹子。

岛崎亮就站在花泽辉气得身后喊到:
“喂,刚才的话你考虑一下啊,我下午找你要答复。”
“你好烦啊!!给我滚啊!”
听到这么大声的回答,岛崎亮笑了笑,心想着脸上的痕迹要怎么盖掉。

“算了,就说是…小猫挠的吧……”

评论(4)

热度(32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