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搞冷门,不是死了

骨 科 病 患
⚠️狗屁不通文学创作家⚠️

『帕梦』我喜欢你!!!

※隐藏式可可帕梦🎮🚑
※配图今天更不出来了,等我明天画完(可恶我想要绑画)

“啊好冷啊!!”

刚打完bugster回来中途下雪只好跑着回来的两个人身上都湿透了,宝生永梦跑进CR办公室喊的第一句就是这个。
帕拉德拿过热毛巾盖上宝生永梦的头在擦头发,明明自己也湿透了。

啥也没说,宝生永梦拿过热毛巾抬起头去给帕拉德擦脸:“帕拉德也湿透了啊。”

“没关系,bugster不会生病。”

他们眼里这只是很正常的肢体接触,很正常的言语交流,可但凡是在场的人,都在觉得两个人身边在冒粉红泡泡。

这种无意识的行为是什么时候开始的,没有人知道,只是回过神来的时候就发现已经变成这样了。
帕拉德与宝生永梦彼此可能没有发现隐藏的感情,宝生永梦没有谈过恋爱,不知道心动的感觉是什么样,帕拉德不是人类,不明白人类的感情。

“不会很挤吗?”
镜飞彩刚好路过,看到躺在沙发上的两个人,帕拉德是躺着的,宝生永梦躺在帕拉德的身上,可以很轻松的环住对方。

“嘘……永梦睡着了。”
仔细听听,有平稳的呼吸声。

等宝生永梦睡醒了,他会条件反射的翻个身看看自己拿谁当枕头,如果映入眼帘的是帕拉德,他会慵懒的把头趴在帕拉德胸口,低哑的声音说道:
“还是好困……”

这已经超出了朋友范围了,当初檀黎斗在游戏机里真的看不下去了,坐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你们两个,真的没有觉得……唔!!”

还没说完就被poppy用本子捂着嘴推到一边了,留下两个人在那里奇怪。
poppy倒是觉得如果这时候让他们意识到会天下大乱!!两个人绝对会躲着对方,想见对方却又觉得尴尬,好似冷战,太难受了,绝对不行!

从沙发上坐起来,帕拉德揉揉宝生永梦软软的头发:“还困吗?可以多睡会。”
宝生永梦摇摇头,刚睡醒起来啥都不想说只想坐着发一会楞,帕拉德就这么从后面抱上去,两个人一同看着在游戏机里打架的poppy跟檀黎斗。

……
走在情人节的大街上,宝生永梦知道今天是情人节,帕拉德却不知道今天是情人节。
突然,帕拉德冷不丁拉过宝生永梦藏在口袋里的手,握住。

“怎么了?这么突然的牵手?”

“没有,只是看他们都在牵着我也想跟永梦牵。”

很单纯的这么一个想法却让宝生永梦有些异样感,真的只是这么想着的吗?手上传来一股暖意,帕拉德或许并不知道他们现在的行为更像情侣。
经历了这么多事情,到现在能一起走在大街上感受微小的幸福感。

幸福?宝生永梦有些不敢相信自己脑子蹦出来的这个想法,说到底他对幸福的概念也很模糊,每个人对于幸福的概念都不一样。
现在的他,跟帕拉德在一起就是幸福吗?

“永——梦——”帕拉德见对方不理自己,强行把宝生永梦的头扭过去要他看着自己。

“啊?嗯?怎么了帕拉德?抱歉刚才走神了。”

“刚才看到有人在互送巧克力,附近好多店也在卖巧克力,永梦可以送我吗!我也想要!”
“不行!!”

某人貌似忘记了还有情义巧克力这个说法?

到后面一路上帕拉德只能眼巴巴的跟着宝生永梦,他不知道自己是哪句话说错了让宝生永梦不开心了?又或者是自己的行为做错了?
耐不住沉默,一把抓住宝生永梦的衣角,前方的人转过头疑惑的看向帕拉德。

“我…我不会找永梦要巧克力了!永梦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有时候宝生永梦真的认为自己打不过帕拉德,无知的撒娇,不明所以的道歉,突如其来的笑容,他通通招架不住。

最后总是会微微一笑,给予回应:“我没有生气,走吧,去买巧克力。”

……
“我们回来了,给,这是大家的巧克力!”
帕拉德把一袋子巧克力放桌子上,大家全部都凑上来东看西看。

这会西马妮可跟花家大我都在场,西马妮可用眼神暗示花家大我,帕拉德都还记得要送巧克力怎么我就没收到你的呢?
刚要拆巧克力的花家大我把自己那份敲在西马妮可头上,示意:拿好。

大家都在其乐融融的吃巧克力,帕拉德无意间一个转头就看到了宝生永梦嘴角边的巧克力渍。

“永梦。”
“嗯?”

头还没转呢,帕拉德就凑上去舔掉了宝生永梦嘴角边的巧克力,CR的各位不仅手停下了,吃巧克力的嘴也停下了。
只有罪魁祸首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还一副:你们不吃吗?的表情。

“你们怎么都看着我,永梦嘴角有巧克力我帮他“擦”掉而已啊。”

再一看宝生永梦,拿着巧克力脸都红透了,帕拉德也慌起来,怎么就脸这么红了?大家都好奇怪啊!

“早知道……早知道……”宝生永梦捂着嘴有些结巴,帕拉德凑过去听他到底想说什么,说到底他也不知道自己又干啥了。
“早知道就不送帕拉德巧克力了!!!”

说完,小儿科医生宝生永梦把巧克力重重拍在桌子上跑了出去,留下帕拉德独自彷徨,可把孩子吓成了简笔画,颤颤悠悠的转过头去一副快哭出来的样子:“永梦又怎么了啊!!你们大家都好奇怪啊!!”

CR的各位心有灵犀,把这只不争气的bugster轰了出去,并且留下一句话:
“追不到宝生永梦就不要回来了!!!”

帕拉德被关在CR门外,敲着门要大家告诉他为什么,最后吃闭门羹很无助的转过身靠在门上。

宝生永梦其实没有跑很远,只是在拐角的走廊平复心情,抬脚走出角落,俨然一副大义灭亲的模样。

“永梦!!太好了你快跟我解……!!”
“咚!!!”

是——会心一击的一吻!!

帕拉德被按在门上,CR的人听到动静全来门这里靠着偷听了,西马妮可推了一把花家大我,poppy让镜飞彩再蹲低一点,九条贵利矢直接跟檀黎斗因为一个位置打起来了,连院长都在让大家给他挪个位。

“这就是,解释,帕拉德。”
“永,永梦,别着急,慢慢说!!”

着实把孩子吓得不轻,坐过山车的心情都没有这么此起彼伏过。

“我喜欢帕拉德!!!”喊了出来。
“诶?”

“太好了!!!!!!!!”

门内的声音比宝生永梦喊的还大声,大家意识到喊的太大声了都赶紧闭嘴。
后面宝生永梦一下子把门打开!全部人都倒过去,残念连不足以形容了,宝生永梦再一次的出逃!!!

“帕拉德!”poppy喊道。
“啊?啊??”

“去追啊!追不到别回来了!!”西马妮可也喊道。

由此可见CR各位为两个小孩的爱情操碎了心,告白已经说出口了,接下来就要看帕拉德的表现了。

就在一个小时后——
两个人牵着手回到CR。

“我们是恋人了。”
“我们是恋人了。”

评论(3)

热度(18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