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搞冷门,不是死了

骨 科 病 患
⚠️狗屁不通文学创作家⚠️

『雷夫xAP700』庆幸我能遇到你(1)

※AP700性格按照作者想的性格写
※可能700会略有OOC,然后因为是路人不是很了解可能会有bug
※是个路人组,非常好食!
※大概是第一个产这对的人√√√

“哈,哈~”雷夫靠在巷子的墙边上,他现在的软体非常不稳定,但他没有时间管这些,他只知道现在自己要重新找一个新的住所。
可是,这张脸,怎能走出这条小巷?更别说仿生人了,可能见到他的第一眼都跟卡拉一样的惊吓反应。

“也不知道卡拉他们逃走没有。”雷夫紧握着手里的小刀,唯一的救命稻草了,他不想被报废,他想活着!
坐以待毙?不是办法,他现在地选择只有两个,(1)自己找住所;(2)求助仿生人。

雷夫之前找到的废弃公寓反正是不能回去了,而且这地方他还是废了好大力气找的。
挣扎了一段时间,雷夫决定求助,至少是仿生人啊,自己的同类,应该不会伤害自己吧?
雷夫就这样缩在巷子里等待时机,顺便组织语言,他该怎么说?详细点还是直白点?啊不过要是不详细点很难让人信服吧?
一直快到了傍晚,雷夫都缩着思考问题,一抬头才发现是傍晚了。

也好,傍晚人流动量可能会大一些,他拽人应该不会被发现。
他就躲藏在黑暗中,伺机而动,楸准时机眼疾手快的一闪身把一个路过的仿生人拉进巷子,整个过程不到五秒。

雷夫把那个仿生人压在身下,小刀抵在了他的脖子下面,虽说现在他的手有些发颤,但还是尽量用着温和的语气说:
“雷夫现在需要你的帮助,雷夫已经无家可归了,请帮助一下雷夫。”

这很简洁,因为雷夫他有很多话想要解释,但话到了嘴边又不知从何说起,只好简洁的说明了现在的情况,直白的告诉面起的仿生人他需要帮助。

借着小巷子出口传来的微弱的光,雷夫才好好的看了一下他拉进来的仿生人,是个AP700型号?貌似是家管型?反正跟他们WR600园丁型号不同。
嗯……怎么说呢,在雷夫看来,这个型号的仿生人似乎有点……就是……看起来,有点单纯?
单从长相看起来就是很好骗,虽然说是个仿生人吧。

此刻700灰蓝色的双瞳望着雷夫,一脸的迷茫与不解,丝毫没有要反抗,要挣扎,要报警的意思。

雷夫盯着他的眼睛,与他神交了一下,完毕后试探性的问了一下:
“你可以帮助雷夫吗?”

700点点头,见到700点头,雷夫才从他身体上起来,顺便把700拉起来。

“跟我来吧。”700开口说话了,雷夫觉得他声音很温柔,跟……卡拉差不多一样?至少卡拉在不发火的情况下还是很温柔的。

700领着雷夫来到了一栋废弃的平房,雷夫想着的是内部结构应该会很差?其实不然,700打开门的那一瞬间雷夫惊呆了,六七只小猫一下子涌过来,着实把雷夫吓了一跳。

“这些都是,你的朋友?”雷夫指着抱着700裤腿撒娇的一只灰色小猫问道。

700点点头,抱起一只白色的,放在脸边蹭了蹭,雷夫发现,700……笑了?
雷夫还以为700就一直是这个天然呆的表情,原来还是会笑的嘛。

“你不介意跟他们一起生活吧?”700捧着猫咪面对雷夫发问,有那么一瞬间雷夫觉得这一人一猫表情居然一致?

雷夫摆手,“当然不会!雷夫很喜欢小动物!”顺便兴奋的跳了跳。

700放下小猫,带着雷夫走到另一个房间,另一个房间跟小猫那边不同,另一个房间有床,有个小柜子,床边的墙壁上有扇窗,看起来很久没有打开过了。

“你要是累了就在床上休息吧,外面的猫很乖,不会乱叫。”700解释道。

雷夫很满意这里,虽然地方没有之前地公寓大,但是却有小猫陪着他,他的寿命还有一百多年,这里或许不错?

“我每天都会来看他们,所以,明天见?”
700在门口告诉雷夫,他每天都会来,顺便给小猫喂吃的,并且不会把雷夫的事情告诉任何人,让雷夫安心的在这里歇一阵。

雷夫唇角勾了勾,笑了起来:
“谢谢你。”
700也笑了起来,挥手道再见……

然后,没想到第二天啊~
“扣扣。”
雷夫听到敲门声,兴奋的跑去开门,一开门就举着手上的,刚抓的,新鲜的,活蹦乱跳的大耗子给700看。

700的笑容僵在脸上,后退好几步,把头撇过去:
“雷夫你把老鼠拿走,我处理不了这种东西。”

雷夫不解地拿着老鼠外头疑惑,这是他为小猫们抓的午餐啊,啊怎么了?有问题吗?
当然雷夫也这么问了:
“这是雷夫为小猫们准备的午餐,有什么问题吗?还是,你怕老鼠?”

700硬是让雷夫把耗子放走后抱起一只猫咪开始说教:
“雷夫,你是园丁型机子,所以对养宠物一无所知,猫咪吃的是猫罐头跟猫粮,现在的猫咪一般很少会抓老鼠吃老鼠了你要喂的话就喂我准备的猫粮,知道吗?”

雷夫老实的坐在床上听,还时不时地点点头配合一下700。
转变就像是从一个做了错事还自认为是好事正等待着奖励的孩子变成了一个认错的孩子。

“还有,刀子你放到柜子里吧,不然会吓到他们的,不到迫不得已就不要拿着刀子乱挥,说实话,有点…吓到我,啊当然,我不是说雷夫吓人!”
700说完了前半段感觉不对,立马又补了一句。

“700,你怕雷夫抓的老鼠?”雷夫一边挠挠脸颊一边试探性的发问。
“……不,我不怕。”
“那雷夫现在再去抓一只,雷夫不信。”
“不,你回来。”

评论(2)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