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搞冷门,不是死了

骨 科 病 患
⚠️狗屁不通文学创作家⚠️

『柒七』互换身体后好像有哪里不对?

空调:翡木脑丝那边配了一个沙雕条漫,我们用心沙雕,用脚产粮! @翡鸽

今天,伍六七一大早就起来了,刚一走出房间就看到了一个跟他一模一样的人从隔壁房间走出来,他指着那个人惊讶的大喊:
“喂!你是谁啊!怎么会有两个伍六七!”

那人上下打量了一下伍六七,把千刃指着伍六七,冷冰冰的说:
“你系边个?”「你是谁?」

伍六七低头看了一下身上的衣服,这不是柒的衣服吗?掀起衣服看了看,我靠,腹肌,看身材认柒哥!
柒看到对面那人的举动也低头看了一下自己的衣服,伍六七的衣服……

“靓仔,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说过灵魂互换?好像这事情发生在我们身上了。”

伍六七摸了摸不属于自己的腹肌,笑容逐渐浮现,冲过去就抢过柒的千刃跑出门,出门前大喊:
“千刃借我一下!我出去干活了!”

是的,那货的思想就是,我变成了柒,是不是我在也不是之前的菜鸡了?我也可以跟柒一样强大了?
昨天看到有个色狼在角落偷偷的对女孩子耍流氓,伍六七就想借此机会去把那个流氓抓到交给纯净小岛协会的居委大妈赚点刺客费用。

看着疯跑出去的伍六七,柒看了看伍六七的双手,不愧是同体,想到一起去了。
伍六七会做菜,那么他变成了伍六七是不是也会做菜了?
想到之前他做菜地时候,鸡大保吃了差点没在救护车上歇菜,醒来了还在惊魂未定的说:
“阿柒啊,你不是阿七,以后负责赚钱就好了。”

这话可让咱柒哥生闷气气了好久,好的,那么既然变成了伍六七,那么就来试试最简单的牛杂汤吧!
灵魂互换可是记忆并没有互换啊柒哥!柒哥从冰箱拿出了牛肠/牛肚/牛心/牛肺,葱,接着,调味料,一口锅。
好在他能赚钱,冰箱里的肉类可是满满当当的,你觉得没问题?呵。

「一齐炖就可以了吧?」
柒看着这些东西想也不想直接一起放进锅里煮,他记得伍六七可以吃咸,然后加了三大勺盐,肉类由于千刃被伍六七借走所以只能动菜刀。

千刃都是用来做刺客任务的,而且也用的顺手,柒哪用过菜刀?刚没切几下就不小心割伤手指了。
“啧。”柒咂了咂嘴,此时他才意识到了千刃是多么的便利,他也只求伍六七不要用他的身体做太过分的事。

两个小时后……
“我回来了……”
伍六七一打开家门就发现,一股神秘的味道,是的,不丑也不香,不知道如何形容,然后就是厨房那边传来一道圣光!

他走近一看,哦,原来是柒煮好的东西在厨房里,等等?为什么厨房会被砸出一个洞???
靠啊!靓仔!你是拆家还是做菜?风景房也不是你这么盖的啊!

“你返嚟喇。”「你回来了。」
柒刚从客厅走进厨房就被伍六七拽了出去,定睛一看才发现伍六七身上的伤还有被刮破的衣服。

伍六七把柒哥从厨房拉到客厅,深吸一口气,转过身来大吼:“你知道不知道修屋子多贵啊!我知道你能赚钱但钱也不是这么花的啊!”

顺便,他还瞄到了柒手上的创可贴,双手都有,五六张这样,看上去就只是贴上去,什么都没有处理。
拜托啊,这靓仔怎么一天到晚不安分啊。伍六七气呼呼的把柒拉到自己房间,把柒摁坐在床沿上,自己去翻医疗箱。

“创可贴不是那么用的啦,你不要以为贴上就没事了,还要消毒的。”
伍六七一边拿着酒精轻轻的用棉签给柒消毒,一边小心翼翼的撕下其他创可贴。

“我回来都是别人的血,怎么你回来都是我的血?”「dbq我他妈这句找不到翻译qnq」

听到柒这样问,伍六七也沉着脸回敬:
“平时千刃用的不是挺顺手吗?怎么这会用菜刀这么笨?”

这句话过后换来的是两个人长久的沉默,一直到了处理完柒手上的伤,伍六七才站起来拍拍手,走出房间。
柒跟在后面也一起走出房间,刚才伍六七用他的脸做出担心的表情他还是第一次见……

“喂靓仔,这个给你。”
柒抬起头,发现伍六七把一根糖葫芦伸到自己面前,冰糖配合红透的山楂看起来很诱人。

这是拿刺客费用的一小部分买的,之前两个人出去小镇转悠的时候伍六七细心的发现柒盯着糖葫芦发呆了一两分钟,于是伍六七便问:
“你没吃过糖葫芦?”

柒也没有回答,转过头直径往前走:
「他是不是没有吃过糖葫芦啊,下次买给他好了。」伍六七这样想。

“嗯……哦。”柒给出的反应让伍六七很失望,本来还想让他开心一下的。
其实柒只是被人突然关心一时反应不过来而已,反应过来后才看着糖葫芦小开心,但伍六七不知道。

接过糖葫芦,柒走进厨房给伍六七打了一碗汤,端到伍六七面前的时候伍六七看汤的眼神都不对了。
伍六七看着这碗汤,黑的?不对,还有点发绿?!这泡泡是什么啊?隐隐约约觉得喝下去要出事。

伍六七本来是想拒绝的,面前的柒却用他的脸,明明是面瘫,为什么他会觉得这家伙的眼神很期待他喝下这碗东西?
“呃……柒,你看我一身伤,你用嘴喂我行吗?”

柒端着汤凑上前去:“冇问题啊。”
自己喝了一口……两秒后:“噗!”

是的,全喷到了伍六七脸上,某种意义上是,我喷我自己???

伍六七抹了一把脸:
“扑街啊!!!”

评论(3)

热度(1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