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搞冷门,不是死了

骨 科 病 患
⚠️狗屁不通文学创作家⚠️

『伊三』同居30题·题一

空调:给酒柯脑丝 @酒老头儿 的同居30题,冬天喝奶茶写小甜饼真的好舒服啊!

“同居吧!”
“诶?”
一开始听到三桥贵志这样说,伊藤真司是懵的,突然开始同居什么的,太突然了吧!
两个人交往已经半年了,男孩子之间的恋爱……怎么说呢,没有他们所期待的那样火热,仅仅只是两个人日常腻在一起的那种小开心。

不需要你侬我侬,只需要中午一起在楼顶背靠背吃个午饭。
不需要甜言蜜语,也许他们之间憋出一句情话都很难,但两个人坦率地样子在对方眼中都是那么可爱。

他们两个现在很幸福,发自内心的,喜欢上一个人就是那么回事,任何一切都不需要了,只是站在他身边都会觉得很开心。
三桥贵志从来没感受过自己这么需要一个人,那个人会包容他的一切,陪他闹陪他笑,真心待他好。喜欢上这个人地时候三桥贵志就给了他一个警告:
“一开始对我这么好就要做好被我赖上一辈子的准备啊混蛋!”

后面伊藤真司思考了一下,他们的关系的确可以更进一步了,只能在学校见面伊藤真司有时甚至还觉得不够。
于是很快找到了一处公寓,一开始三桥贵志的母亲还不同意三桥贵志一个人搬出去住,后来听说跟伊藤是一起住的时候瞬间放心了好多。

同居的第一晚,两个人上午那会整理东西打扫公寓已经累瘫了,洗个澡躺床上就完全不想动了,双人大床三桥贵志还是头一次躺。
即使旁边多出一个人双方也不觉得丝毫别扭,三桥贵志把一个枕头打在伊藤真司脸上。

“好痛啊你这家伙!”伊藤真司爬起来笑着把杯子扑到三桥贵志身上,两个人扭打在大床上可谁都没怎么使力。
一直到三桥贵志终于没了力气,安安分分被伊藤真司抱在怀里,此时的三桥贵志还是被被子包裹着,他扯开头上的被子仰头盯着伊藤真司。

“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觉得,有点不真实而已。”

伊藤真司倒也能理解三桥贵志口中的不真实,的确,他们现在真的是幸福到不真实的地步了,恋人就在自己身边,24小时无限制可以见面,也许在学校需要注意他人的目光,但在这间小公寓里就不用。
一直到关灯,两个人都还抱在一起,明天是周末,今天晚上开始的同居生活,身边有你的味道,我更愿意永久沉睡。

评论(5)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