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搞冷门,不是死了

骨 科 病 患
⚠️狗屁不通文学创作家⚠️

『伊三』同居30题·题二

同居的第二天,吵架了……
事情起因是今天放学三桥贵志在楼顶晃悠依然等不到伊藤真司地时候,闲着无聊就趴围栏上随便瞟两眼,结果一瞟就瞟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刚想开口喊伊藤真司来着,没想到伊藤真司地身后突然跑上来一个短发女孩子,三桥贵志想看清一些,可无奈有树挡着。
女孩手里紧紧抓着什么似的,对伊藤真司说了几句,伊藤真司扭过头笑了笑,伸出手温柔的揉了揉女孩子的短发。

这时,女孩开口询问了些什么,伊藤真司点头同意了,结果……女孩就挽上了伊藤真司的手臂!两个人有说有笑地走出了三桥贵志的视线范围。

看到这一幕,我想不管是哪一方,都会先急躁吧?加上三桥贵志在感情这方面有时容易意气用事,他说现在只想找伊藤真司问清楚,刚才那个女孩事怎么回事。
赶忙跑回班级,还没喘口气,佐川就站在他身后拍了拍他的背:“三桥哥,有个男的来给伊藤哥传话说让你帮伊藤哥把书包带回去,他好像是要陪一个女孩子去什么地方吧,对方还挺可爱的哦。”

就这样,三桥贵志一言不发的帮伊藤真司收拾了书包,拿着两个包回到了公寓,随便吃了点在便利店买的东西就窝进了他们房间对门的一个房间。
那个房间也被打扫过,东西很齐全,这个房间被两个人弄成了客房,以后有人过来留宿也可以用。

三桥贵志踏进去的同时也重重的把门摔了上去,洗了个澡发现自己还是无法冷静下来,躺床上玩手机也卡在同一关半天。
看了看时间,快七点半了,与此同时门外传来了开门的声音。

绝对是伊藤真司回来了,三桥贵志用被子把自己裹成个球,不去理会门外的声音。

“咚咚!”是敲门声。
“三桥?你在里面吗?为什么要到客房休息?快出来。”

果不其然,伊藤真司发现三桥贵志不在他们的房间后就找来了,并且发现客房门锁上了。

“伊藤你这家伙少来烦我!去找你的新女朋友去!”
哈?新女朋友?三桥贵志今天哪里出毛病了?他什么时候多出来一个女朋友?站在门外思考了半天,伊藤真司才想起来今天那回事,应该是碰巧被三桥贵志看到了,自己又没有时间去解释,所以造成了误会。

“我没有新女朋友!我的恋人从始至终只有你三桥贵志一个!今天下午的那个女孩是话剧社的,他们社长一时找不到能顶替的演员就找我了,那个女孩子身后有摄影机和负责打光的同学你都没看到吗?”

三桥贵志听到这番话,又回想了一下下午的情景,女孩身后的那片区域被树枝树叶挡住了,所以他没看到其他人。

“那叫我拿你书包回家是干什么啊!拍出感情两个人约会去了吗?”

伊藤真司真的是服了他家的多疑鬼了,这脑补能力不去当导演屈才啊。
“那是因为社长说有一个情节是男主跟女主坐在公园的秋千上谈心,他想要提前让女演员找到感觉,所以我们就去公园拍了一小段试试。”

“那你也应该提前告诉我吧!”
“我手机在书包里。”

接着就没声了,在门外站了五分钟地伊藤真司忍不住了:
“喂三桥!我不是已经告诉你事情原因了吗!你还在生什么气啊!?”
“谁管你啊!”
两个人仅仅隔着一扇门,双方却感觉隔着一道海。

于是,伊藤真司也去洗了个澡冷静一下就回房间趴着了,他还是头一次看到三桥贵志这副样子,但转念想一下这也许是在乎他的另一种表达方法。
如果他不在乎你为什么还要生气?可他也了解三桥贵志,按照他的性格,是绝对不会第一个拉下脸皮道歉的,即使错在他身上。
不过这事也是伊藤真司占了大部分地错,他没有及时告诉三桥贵志导致了误会发生。

两个人都没怎么睡好。
伊藤翻个身习惯性想搂住身旁的人,却发现身边落空空的一块地。
三桥贵志趴在枕头上,这整张床都是新的,上面没有他熟悉的味道。

忽然,侧着玩手机的三桥贵志发现门缝底下推进来一张小纸片。
走过去拿起来看,上面写着:
「我睡不着。」
三桥贵志拿起书桌上的笔回复:
「谁管你啊!」

两个人地赌气方式就是这么可爱,所谓赌气就是脑子里想着在意的人,却要忍住不能看在意的人,我生气了但不想给你看到,我想让你担心我,但不想表现得这么明显。
既然都拉不下脸皮子道歉,那么就传纸条吧两个小屁孩?

「我这辈子都不会把你从我身边放走的」
「你还是先好好学学怎么不让男朋友担心啊!」
「没有你在我身边,睡不着」
……
……
……
「人类的本质」
「什么?」
「我也一样啊混蛋!!!」
「那么需要我过去接你回家吗?」
「切」

后面纸条没再传回去,伊藤真司也颇有耐心的等待,不到三分钟,面前的那扇门传来了“咔哒”地声音,门没开,但门锁关掉了。

伊藤真司站起来打开门,引入眼帘的是三桥贵志抱着枕头打赤脚盘腿坐在他面前的乖巧模样,手上把玩着那支钢笔,想要装作漫不经心地样子。

“不生气了?”
“如果你希望再被我关在门外的话?”

伊藤真司蹲下来撩起三桥贵志额头前的碎发,轻吻了一口:
“欢迎回家。”

评论(10)

热度(1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