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搞冷门,不是死了

骨 科 病 患
⚠️狗屁不通文学创作家⚠️

『辉茂』名为骗局的喜欢你「上」

空调:标题看着挺虐实则是全糖
监禁向律茂那篇催更我收到了,这两天更新√

“就是这样,所以影山君能不能帮我这个忙呢?”

听完花泽辉气的一番解释,影山茂夫还是有些不解,为什么会来找他啊?
本来好好走在回家路上的影山茂夫就恰巧在拐角遇到了花泽辉气,花泽辉气刚好还是来找他的。
大概意思就是:
他参加了一个名为“骗局”的游戏,输掉了,被命令挑选身边的的某个朋友开始为期一天的交往,交往中还要拍照片,不能作假,会有参与游戏的忍跟着看,游戏目的就是要让对方喜欢上自己,然后再告诉对方这是个骗局。

“这个游戏性质太恶劣了吧,你们现在的初中生都在玩什么啊……”一旁的小酒窝都忍不住吐槽了。

“花泽君明明可以找别人吧,为什么一定要找我呢?”影山茂夫指着自己疑惑的问道。
“因为你也知道要是找女孩子的话过程中肯定不好说出口这是骗局吧?”
“的确……花泽君对女孩子很绅士。”
“男生关系里比较温和的也就只有你了。”
“……”

停顿了一会。
“花泽君是说我好说话是吗?”
“啊……嗯,拜托了影山君。”

影山茂夫一脸纠结,他不忍心拒绝身边朋友的请求,这个委托也不是很能接受的来,小酒窝也一直在旁边劝着不要接受。

“花泽君那我可以选择照片不露脸吗?”
“当然可以,明天是周六,那我来找你,早上10点?”
“嗯。”

花泽辉气收到满意的答复后就走了,影山茂夫回到家也没有对影山律提过一个字关于这件事的字眼,倒是觉得人生种第一次约会居然是跟男孩子有些特别。
本来还没多少紧张的影山茂夫,在十二点的时候收到了一条信息,让他立马紧张了,那是花泽辉气发来的:
『晚安,影山君今天请你把我当成男朋友。』

这种突然就收到一个打包男友的感觉……啊,该说高兴还是不高兴呢?

第二天十点,影山茂夫按时出了家门,是约好花泽辉气来找他,但影山茂夫还是拐到了家门右边地小巷子里,被自家弟弟看到了恐怕又要问东问西了。

等了十分钟,还是不见花泽辉气的影子,影山茂夫第三次探出头去看的时候,拐角那人也刚好探头,两个人差点就亲到了一起,影山茂夫赶忙后退。

“花,花泽君你来了啊。”声音有些发颤,应该是还没缓过来。
“嗯,我看到拐角有个人影我就发觉是你了,只不过我没喊出声,你的脸好红啊,没事吗?”

影山茂夫也发觉了自己脸上的温度,刚刚是不是还差一点就亲上了?太危险了啊。
花泽辉气走过去揉了一把影山茂夫的黑发;
“影山君是容易害羞的性格吗?不过第一次约会就给了我这种人难免会觉得难受吧?”

影山茂夫现在只觉得有很多小星星向他砸过来,一颗一颗不间断一样。
“啊没有,毕竟只是个游戏不是吗?”回答的语气平淡无常,他是真的把今天当做游戏还是只是装的出来的?

“那就快走吧,姑且先在街上逛逛。”
“好。”

两个人明明是并肩,后面走了一小段,影山茂夫发觉不对劲,回过头问:
“花泽君?为什么在原地不动?”

花泽辉气伸出手,什么都没有,只有一只手,影山茂夫很奇怪,是要表演小魔术吗?

“手,不牵着吗?”
花泽辉气笑看着影山茂夫的样子,他只是想开个玩笑罢了,两个男孩子在大街上牵着手,是个人都会觉得难为情吧?
正打算把手收回来地时候,影山茂夫很乖巧地把左手放了上去。

诶诶诶?真的放上来了??
花泽辉气也是第一次牵男孩子的手,更不知道怎么牵着,mob地手掌感觉比他还要小一点。
虽然只是细微,可花泽辉气也感觉到了,影山茂夫的手在发抖,不应该是害怕,只是第一次面对这种事有些不知所措吧。

花泽辉气叹了一口气,把影山茂夫地手给移到自己衣角旁边。
“不想牵手的话拽着我的衣角也可以,人多的地方我怕你走丢,就算是一日男友我也要好好当啊。”

结果就是,可能影山茂夫没有搞清楚他的意思,他想的是在人多的地方可以拽衣角,影山茂夫就这么拽了一路一直到人流量较多地街区都一直拽着。

“已经拽了一路了啊影山君,手不酸吗?”
两个人等红绿灯地时候花泽辉气向后面的影山茂夫发问。
这么说着,花泽辉气倒是悄悄举起手机拍了一张,还把拽衣角的小动作拍进去了。

“刚刚花泽君是不是拍照了?”
“没有。”
“撒谎。”
“真的啦。”
“……”

影山茂夫松开拽着衣角的手,抬头又来了一句:
“骗人。”

还没等花泽辉气回复,十字路口的绿灯就已经亮了,影山茂夫也不理会旁边那个撒谎的帅哥,径直向前走去。
正好走过去的时候,花泽辉气就弯腰凑到他耳旁悄声来了一句:
“拍了哦,我是不会删除的。”

评论(11)

热度(14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