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搞冷门,不是死了

骨 科 病 患
⚠️狗屁不通文学创作家⚠️

『辉茂』互相的恋爱定义

跟花泽辉气接触过的女孩子们都说花泽辉气这个男孩难搞定,谈恋爱有些轻浮,谈完一个换一个,没有全心全意投入进去。
也是,花泽辉气自己都没想过正经恋爱是什么样,在遇到影山茂夫之前是没想过。

现在他总算是知道正经恋爱是什么样的了,被你爱着的那个人就是你的整个世界,他就是你的依赖药物,他是你爱到骨子里的人,发誓要用一生去守着他。
就正如……现在,影山茂夫乖顺的靠着花泽辉气的肩膀睡着了。

呼吸声在耳边听得清清楚楚,宁静的午后,两个人就在沙发上各干各的,一个休息,一个刷手机。
说实话影山茂夫自己也不知道当初为什么回答应花泽辉气同意交往这件事,他只知道自己遇上了大麻烦,被男孩子喜欢上了。
虽然到最后还是被攻陷了,淡影山茂夫还是觉得自己亏了,就这么稀里糊涂喜欢上了一个帅哥。

影山茂夫的第一个交往对象自然是花泽辉气,有时候反复思考恋人的定义,来尝试定位一下花泽辉气在自己心中到底是什么位置,到最后还是想不出所以然。
他只知道自己也倒是真的无药可救喜欢上对方了,见到对方心情就会变好,笑容都忍不住浮现在脸上,相关的颜色物件都能想到对方,甚至是买点东西都会顾及到他。
啊……越陷越深了啊……

平时为了能多相处一会,影山茂夫也常常用“到朋友家写作业”这样的小理由去找花泽辉气,然而今天却在门外发现了一封信,正好就在门的中间被塞进去的。

听到开门声的花泽辉气脸上挂着笑走到玄关来迎接影山茂夫,就发现了影山茂夫手上拿着那封信。

“影山君,那个是什么?”
“啊,是我来的时候才发现的,塞在门底下的信封,应该是给你的吧?”

影山茂夫把信递过去,刚翻过另一面,花泽辉气就看到了一颗爱心,得了,不用看了,不是情书还是什么?
花泽辉气看都没看把信又放到鞋柜上了,现在已经有个现成的小男友在面前,看情书什么的太过分了吧。

“花泽君不看看吗?毕竟还是女孩子一番一心。”
影山茂夫也看出这是情书了,他们两个人地恋情也没有任何的对外公布过,目前也就小酒窝知道。

“为什么要看?”
“因为是人家用心写的。”
“我已经跟你交往了。”
“请好好回复女孩子的心意。”

一番讨价还价过后,花泽辉气还是认命的拿起信封又走回客厅,影山茂夫也跟在他身后。

两个人坐在沙发上看这封信,不得不说是很有心得一个女孩子,还写了满满两张纸,过程中还有自己擅自找到花泽辉气的住处而塞信的道歉,也有各种遇到花泽辉气后的心情。

花泽辉气没什么心情看信,目光倒是瞄向影山茂夫,影山茂夫也没有什么表情,但那股失落感倒是蛮足的。
“喂,你一个人失落什么劲呢?”
花泽辉气揉了一把影山茂夫的脑袋,告诉这个小家伙自己还是他的人,要他清醒一点。

“我在想也许这就是差距吧,我都不一定能写出这么多话给花泽君,甚至不知道这么表达自己的爱意,我在想花泽君或许找个女孩子会……”

还没等影山茂夫说完,花泽辉气就吻了上去,没有准备地接吻就是很短暂,两个人交往没多久,接物次数屈指可数。
只是这么唇贴着唇,离开后花泽辉气居然别扭的把头转向一边捂着嘴。

影山茂夫也一副没缓过神的样子掩着嘴,过了这么几分钟,旁边地花泽辉气才终于回答他:
“所以我就是讨厌会让你变成这样的东西啊……”

知道自家小男友看到情书会失落,会把自己跟对方进行对比,所以花泽辉气都会很避免让影山茂夫看到情敌的东西,不然每次叨叨地时候都要这么阻止影山茂夫了。

“花泽君……”影山茂夫唤了一声。
“嗯……”花泽辉气回答。

“虽然不知道再花泽君心中我的定义是什么,但我现在好像有点明白了,花泽君在我心中的定义……是独一无二。”
影山茂夫不知道自己怎么的,就说出这样的形容来了,但他也不知道怎么去更好的表达感情,也许这样就够了。

“这种话不要让我拿着信你才能说出来啊笨蛋,早在我追你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个世界上没有第二个能让我倒追的人了,所以你才是独一无二地那个。”
花泽辉气说是这么说,却是笑着说,阳光透过阳台的玻璃窗洒落到客厅的部分地方。

也包括照着花泽辉气的半张笑脸,影山茂夫就这么盯着愣了好一会,因为实在太过帅气了?

“怎么不说话了?我太帅了?”
“嗯,花泽君非常帅气。”
“那就太好了。”
“为什么这么说?花泽君本来就很帅不是吗?”

——因为在你心中我的帅气排到了顶端……

评论(5)

热度(1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