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搞冷门,不是死了

骨 科 病 患
⚠️狗屁不通文学创作家⚠️

『祖宗』每天回家都能看到老婆在装样子「上」

我到底又在写什么乌鸡鲅鱼的东西啊?!!!!(但是好爽)💞💞💞

尹宗佑站在门外,轻轻叹了一口气,能住进这样的屋子说到底还真是多亏了徐文祖。

那天在他出院的时候贸然出现,推着他上车就来到了一座大厦前,然后经过各种杂七杂八的事情还有各种麻烦事,总算住下来了。
期间还不忘解释自己去了哪里干了什么。
最后来还来一句:
“我卡里的钱是很早之前就全部取出来了,而且这里也是很早就买下的,用亲爱的你的名义。”

同居但没有确定恋爱关系,冥冥之中其实就算不用说两个人都心知肚明。
『你我都无法离开对方』

“你回来了~”
进门,就看到在大夏天穿着白色长袖坐在沙发上看报纸的某个人。

“嗯。”

尹宗佑很平淡的回了一个音,走到饭桌前把书包放下。
徐文祖也放下报纸走到他身后很绅士的拉开椅子让尹宗佑坐下,要不是现在风头还没过去他真的该考虑去开一家西餐厅。

这场毫无言语的晚餐也不是第一次了,切开牛排发现不是全熟而是带点血丝的尹宗佑皱了皱眉,虽然吃下去是没什么不过看到血丝他还是有些倒胃口。
注意到对方的表情变化,徐文祖站起来拿起准备好的温毛巾俯下身给对面的人擦拭嘴角的酱汁。

“亲爱的不喜欢牛排?”

那一瞬间,尹宗佑抽出准备好的小刀,伸手扯过徐文祖的领带把人拽至自己跟前!
刀锋近在咫尺,徐文祖是活生生的人,能感受到刀尖在他脖颈处传来的寒气,只不过……

“我说过了我不喜欢带血丝的牛排,我不想重复这么多遍。”冰冷的声音丝毫没有温度,但更像是准备好的台词,说的有些生硬。

“亲爱的你的眼神出卖你了,我说过很多次吧拿刀对着别人的眼神不应该这么柔和。”

徐文祖温柔的推开刀背,尹宗佑终于装不下去了,长长的舒一口气,又被看穿了啊~~
这次的原因尹宗佑自己知道,他在看到徐文祖脖子那里的伤疤后动摇了,本来就是自己一手造成的痕迹,要是不小心再次划到,那么后果不堪设想。

“不用在意这么多,这里能再次被亲爱的划开的话我会很高兴。”他一边切着盘子里的牛排一边回答。

“我不是你最棒的作品吗,你不应该很喜欢我刚才那副样子吗?”尹宗佑问道。

徐文祖擦擦嘴,看向尹宗佑,深邃的眼神里有太多让尹宗佑看不懂的感情。
的确,这是他最棒的作品,但却不仅次于作品。

他深爱着他的作品,还深爱着尹宗佑这个人,爱与被爱很模糊,就连徐文祖时常都会弄混自己对于尹宗佑的定义。
只是单纯的渴求还是对人本身的欲望?

他爱着把利刃刺向他的尹宗佑,也爱着那个会与他兴致勃勃畅聊小说的尹宗佑。
最后确认下来的——
我爱他。

无论是他创造出来的,还是本身拥有的,他都无一例外的爱着。

“喜欢,但我希望亲爱的不要为了单纯让我喜欢而装出样子,还记得昨天的摔杯子吗?虽然吓到我了可亲爱的演技果然还是不行啊。”

尹宗佑对于这样的回答,想起了昨天那次,还有前几天,前前几天,前前前几天……
他都在变着法子装样子,无论是发火或是冷暴力,徐文祖总有办法拆穿他。

“如果我不再是你最棒的作品了呢?你会怎么处理我?”
尹宗佑一直很在意这个问题,从出院以来他心情都还不错一直很好,考试院的风头还没过所以犯法的事情不能干,所以作为最棒的作品他是否失职了?

徐文祖做了一个举动,走到尹宗佑身后牵起他的右手,把齿链放到唇前轻吻了一下:
“你一直都是。”

“我一直都是,无可替代。”
“对,无可替代。”

这只是不愉快的小插曲,只要稍微一哄尹宗佑很快就会不在意,饭桌上的气氛又变得轻松起来。

“找到工作了吗?不要太辛苦,反正这里我已经买下来了。”

“找到了,便利店打工先撑一下,后面还有一些工作面试没有收到消息。”

徐文祖眯起眼睛,刚才那一句话:
「亲爱的没有看着我的眼睛说,在隐瞒什么?」

评论(3)

热度(3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