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搞冷门,不是死了

骨 科 病 患
⚠️狗屁不通文学创作家⚠️

关于锡润的乌鸡鲅鱼碎碎念

说到底一开始我是祖宗cp吹的
后面突然突然的就变成了锡润吹
小男孩怎么都不够看啊!!!每次看到他出场都觉得是剧组养的汪汪出来了(你他妈)
泪光闪闪的求着哥不要走的时候简直是我的内心暴击(当场毙命)
而且猜测明明只要说出实情,尹宗佑就会无论如何都带他走,就算两个人走不了他也一定会竭尽全力保住锡润。
盲猜是老徐威吓锡润弟弟了,而且是非比寻常的威吓,例如你要是说出来两个人就都没命啊什么的(狠毒)

所以即便是自己不可以也不拉着哥下水,这是什么妥妥的天使行为,我没了。

我可以直接离开这美丽人间了,锡润我可以,姜锡润这个小孩太🉑了💥💥💥

评论(5)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