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搞冷门,不是死了

骨 科 病 患
⚠️狗屁不通文学创作家⚠️

关于大三角的①个脑洞

老徐→病态占有欲
锡润→后期觉醒的受虐狂
尹宗佑→狂躁症(可以抑制但越抑制爆发越恐怖)

徐文祖对于尹宗佑是不正常的占有,尹宗佑时常也会反抗,不喜欢黏黏糊糊的拥抱不喜欢甜甜蜜蜜的情话,只有在姜锡润逗尹宗佑的时候尹宗佑才会笑。

所以徐文祖经常吃姜锡润的醋,哪知道姜锡润也是盯上尹宗佑。

姜锡润表面上是可爱天使背地里想着能被尹宗佑虐打,看待尹宗佑的眼神都是痴迷并且疯狂。

(害,不过咱双标小白兔看不出来就对了)

每次尹宗佑发怒姜锡润总是第一个会冲上去阻止尹宗佑。
『有什么怒火对着我就好,呐,对着我发火无论怎么教育我我都不会还手』

徐文祖当然看出来,逮着机会就掐着姜锡润的脖子告诉姜锡润:
“亲爱的是我最棒的作品轮不到你来抢。”

平日里总是笑嘻嘻的姜锡润这时候却咬着牙告诉徐文祖:
“打从一开始他就不是你的!”

谁知道尹宗佑这时候正正好好撞见这一幕,上来就是把锡润往身后一拉,满脸戒备的正对徐文祖

老徐那叫一个委屈啊,凭啥啊,凭啥他也是变态(划掉)你把他护身后啊!!?双标啊亲爱的!

考太好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想起高兴的事.jpg)
什么高兴的事?.jpg

“尹宗佑不双标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