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搞冷门,不是死了

骨 科 病 患
⚠️狗屁不通文学创作家⚠️

『龙兔』校园恋爱无疑是糟透了啊!②

※学院pa
※很早就想写的细水长流又充满激情的恋爱故事!🐉🐰

桐生战兔很少见的今天居然快要迟到了,原因是做实验太晚忘记设定闹钟,要不是生物钟让他惊醒估计这会还在床上睡呢。
匆匆忙忙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发型赶到学校就看到了有个穿着校服的男孩蹲在门口,很苦恼的样子,但蹲姿意外的像混混,要说是来要保护费的他倒是更愿意相信。

就算不愿意也要走过去搭话了,他的记性可没差到认错人,编发的男孩他在这所高中只见过一次,也就是昨天。
一定是校牌不见了吧~

“喂,你。万,丈,龙,我?”

那个像混混似的人抬起头,意外的长相不是很凶,只是不笑的时候的表情给人一种难以接近的感觉。

“我捡到这个了,是你的吧?”
桐生战兔把手打开来,手心上放着万丈龙我的校牌。

看到校牌的那一刻,万丈龙我就跳起来夺走,指着桐生战兔大喊:
“喔!你是昨天那个超弱的被人堵在小巷的家伙啊?谢啦!”

“超弱!???”

桐生战兔在成为假面骑士build之后头一次,被称弱了,还是看起来头脑不聪明的人。

“再不快点的话就要迟到了,我先走了!下次请你吃饭!”

啥啊,明明帮了别人应该感到高兴,现在桐生战兔就是憋屈了,他居然被人说,弱?!还是超弱?!!!
想叫住万丈龙我的时候那家伙早就跑没影子了,又是好笑又是疑惑,疑惑里还带着点怒气,全校第一居然被全校倒数第一嘲讽了?

结果桐生战兔整个早上都黑着一张脸,大家还是挺意外的看到桐生战兔新的一面。

放学的时候疯狂搜集关于万丈龙我的资料,桐生战兔为什么这么投入的了解一个人,他自己也不知道,或许仅仅只是很幼稚的不服而已。

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过后,某种意义上桐生战兔也开始佩服万丈龙我了。
全勤的不良少年???

每节课都没落下,但即便如此成绩还是倒数第一,唯一的也就是打架了,多次打架斗殴还没被退学的原因是由于帮助了一位被混混缠上的老师,除此之外是个还不错的家伙。
而且,没有杀气,要说的话就是傻气了。

“真的假的,怎么会有全勤的不良少年?”他难以置信的说道。
要知道就算是桐生战兔,也会有睡过头缺勤的时候。”

“砰!”
“痛痛痛!!”

身后传来声音,扭过头看发现一个不好好穿校服的家伙,头上的编发,没错就是那个骂他弱的万丈龙我了。

“哦是你啊。”桐生战兔说道

万丈龙我扭头过来,看到桐生战兔百般无聊的把头搭在椅子靠背上看他,放学时候的图书馆人很少,有时候基本没人。

“忘记问你名字了,你是谁啊?”万丈龙我站起来把书放回书架。

“桐生战兔。”

“哦,桐生战兔。”
……
“桐生战兔?!!!!!”

“你叫的太大声了啊笨蛋。”

就是那个每次都能考全校第一的桐生战兔?
万丈龙我现在有点心虚了,每次面对成绩栏的时候他都会小声嗫嚅桐生战兔肯定只是学习好,长得不好看的眼镜仔。
再扭头看一下椅子上的人,眼睛大的不行,皮肤比自己都白,头发看上去很顺很软,是个女孩子都会觉得这双眼睛好看吧。

「至少还有战斗力啊!那时候他可是亲眼见到桐生战兔被堵在小巷子没还手的!」
就这样默默安慰自己。

“你发什么呆呢肌肉笨蛋。”
桐生战兔抓起橡皮擦丢过去,不偏不倚刚好砸到万丈龙我脑袋上。
万丈龙我吃痛的“嗷”了一声,愤愤看向桐生战兔,可一对视上那双眼睛又不自觉不好意思,真是双好看的眼睛。

“你就是桐生战兔啊,也没怎么厉害嘛……”
很明显是心虚的语气,万丈龙我只是死鸭子嘴硬。

“喔?那么看来万丈同学每次考试都是让着我?”桐生战兔说道。

他看出来了万丈龙我是嘴硬,嘴硬的时候如果不直视别人那么是没有底气的喔~

“那,那是当然!”万丈龙我叉腰回答,心里慌得一批,就怕对方拉着他做题。

桐生战兔笑了,眼前的人,真的好有趣,比那些难题都要有趣。
听过他的名字却不会“礼貌”的对待他,不会因为成绩的相差悬殊而故作姿态,这样的交谈他并不讨厌,总比那些只会一昧的问问题的人好多了。

“你笑什么啊?!”
万丈龙我不知道桐生战兔在笑他什么,他只觉得这家伙笑起来真好看。

“你意外的是个不错的家伙,万丈同学还记得欠我的一顿饭吗?”
桐生战兔站起来抓起书包走向门口。

“走就走啊谁怕谁!”
万丈龙我笑起来,发自内心的在这个学校微笑了,本以为这个学校的人都一个样,没想到还有这么个让他意外的家伙啊,桐生战兔。

评论(2)

热度(70)